對於一般的露營新手,在乎的營區條件包括便利的營區設施, 食材宅配營區,在四季與節慶更希望打造不同的露營主題,像是季節採果、賞螢賞花、家庭團體出遊也能夠享有親子遊樂設施,夜間活動,戲水池等等,能夠在園區享有一系列的大自然體驗。

四季親子非露不可的成立的初衷是因為,營主林先生的爸爸退休後就非常嚮往山中田園生活,兒子為實現爸爸夢想,花了兩年時間四處尋找適合的土地,最後選擇落腳於苗栗大湖,擁有獨特的氣候且地靈人傑的大湖,每年的11月到隔年3月份,湧入大量觀光客來此地採草莓,營主便興起在大湖山區經營露營區的想法,把荒廢的田地一磚一瓦的興建打造之後,直到2016年各項設施的規劃終於完成,也實現了營主爸爸的夢想。

營區設施完善,無論是家庭想體驗露營,或是新手露營都能夠一身輕的來到四季非露不可營區,帳篷的選擇有自搭帳篷的棧板露營區、免搭豪華野營帳及免裝備租借帳篷搭到好服務,也有彩色露營屋系列多種房型可選擇,就連烤肉食材都可以幫您宅配至各營區及住家喔!

露營區提供豐富的設施包括,兒童遊戲區、攀岩、搖搖馬、盪鞦韆 溜滑梯、籃球場、羽球場、戲水池及假日晚間的免費親子活動。

如今四季非露不可已成為苗栗地區野放孩子、野放爸媽首選的親子露營區,也是孩子們的小小遊樂場,不但擁有多樣豐富親子設施以及便利的硬體設施,非常適合露營新手、小家庭、三代同堂家庭,都會一試就愛上的熱門親子露營區。

 

 

營區訂位連結: https://m.easycamp.com.tw/Store_1981.html

https://m.easycamp.com.tw/Store_2155.html

https://asiayo.com/zh-tw/view/tw/miaoli-county/4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