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4PlG43smecw

2012年在新北市新莊區成立第一家店,我們秉持著愛車的初衷,以最新的技術和工法用心做好每一輛車。從汽車美容、車體鍍膜、洗車,都十分嚴格要求品質。老闆默默耕耘付出,獲得許多客戶的支持與推薦。

店內環境含前處理區、美容區、鍍膜區,採專責區塊施工,乾濕分離。

膜特頂級美車工藝的人氣首選「XD雙重饗宴鍍膜」,採用最新鍍膜科技產品具有高膜厚效果,除了讓您愛車抗UV、抗氧化、不易產生刮痕,最重要是新穎施作技術加上披覆於外層的奈米鈦鍍膜,完美達到光炫透亮!超高潑水,高防護。

 

首先使用專用藥劑針對各式外在髒汙進行徹底清潔,再針對不同受損漆面進行深度修復處理,讓漆面恢復最佳狀態,最後使用高濃度進口鍍膜原料進行單層及多層鍍膜封體,同時為鋁圈、燈殼等部件也一並施作鍍膜做好絕佳防護,達到全車體高潑水,高亮度,高防護。

 

除了為車體進行鍍膜封體外,我們也貼心為您的全車玻璃進行玻璃鍍膜處理,給您有絕佳雨天行車視野,優異的鍍膜原料賦予愛車超高亮度及厚實的水感光澤,同時於漆面形成保護層,有效隔絕外在侵附性髒汙達到完整的漆面防護功能。

 

同時提供至少一年以上保固服務(依選擇的施工項目而定),凡回來進行鍍膜保養時皆能享有免費鍍膜檢測確保鍍膜品質維持最佳狀態,非人為因素造成異常衰退於保固期間內皆能享有「免費鍍膜修補」處理,讓您的愛車無後顧之憂。

 

美容系列:

1.給予漆面傷痕專業技術判斷

2.安全高階及不同機能拋光研磨設備

3.資深技術人員全程修復整平

4.進口專業研磨劑

※ 去除所有太陽紋、中深度刮痕

※ 漆面光澤恢復深邃艷麗

使用安全高階設備‧品味質感雙重享受‧修護車體完美無瑕

 

【 護理美容 】

行駛於高速公路時車身易遭路面彈起塵土碎石衝擊,以及長時間日曬所形成之深淺不一的細紋及太陽紋,容易影響鍍膜施作及打蠟施作後之光澤及時效性。透過護理美容工程,針對不同車況給予最完善與適切的修護方式,最後再使用短效型膜鍍膜保護進行漆面護理,達到最佳狀態 。

 

【 拋光鏡面 】 

未定期進行漆面打蠟保養護理或鍍膜,少了保護的漆面與外在環境中酸性物質或有害化學物質接觸,易影響侵蝕漆面並使漆面光澤日漸黯淡,透過拋光鏡面工程針對漆面的氧化處理及車身漆面增豔。

 

在膜特,您可以依照不同需求選擇美容方式。有拋光、小美、大美、呈現漆面處理不同光澤也會有所不同。另有做美容加上短效型鍍膜,給予漆面全方位的保護,有效抵禦酸性雨水、鳥糞...等侵附性髒汙,大幅減少外在髒汙附著。滿足您希望愛車時時保持晶亮的狀態,這是我們給您的承諾!

 

專業洗車工法:

深度徹底洗淨車體是汽車美容最簡單亦是最困難的一道環節。以恆溫水將車身降溫,並對車身的柏油和鐵粉進行軟化處理,軟塵後再使用羊毛手套給予泡沫清潔,大幅降低對漆面造成的傷害,針對不同的漆面狀態給予適當沖洗壓力,特別加強死角處細部清潔;另用專業設備將全車漆面不易沖洗的細沙徹底拔除,達到漆面零顆粒感;車內採高壓蒸氣殺菌方式清潔除此之外,同時為您的冷氣濾網和腳踏墊易滋生細菌之處,施作負離子除菌工程,讓您安心。

 

 

膜特頂級美車工藝

FB:https://rink.cc/ubrbp

官方LINE@:https://rink.cc/fxvlj

預約電話:02-2901-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