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東部最貼近在地生活的旅宿!

讓大人在花蓮地區放鬆休憩的同時,一同享受與寶貝們的快樂假期。

 

花蓮奇幻225電梯民宿位於火車站附近的合法民宿,搭大眾運輸也相當的便利,從花蓮車站走到奇幻225電梯民宿只需花10分鐘左右的時間,附近的商店街,裡面有星巴克、頂呱呱、茶湯會、爭鮮、杜倫先生、阿美麻糬、曾記麻糬等等…攜帶伴手禮回去送親朋好友,應有盡有,景點交通非常便利,生活機能整體上CP值高!

走進一樓櫃檯大廳,一面牆是用藍色彩繪設計,上面寫著「玩聚」,風格俏皮可愛,且有附設電梯,最適合帶親子家庭一起包棟入住,電梯旁邊有提供免費的洗衣機,夏天來玩水的朋友們不用擔心衣服不夠的問題,除了戲水玩樂外,民宿也提供烤肉的服務,晚上邊烤肉邊看著花蓮夜晚的星空,獨特得浪漫,非奇幻225民宿莫屬。

房型的選擇也很多樣,親子房的房型以彩繪童趣壁貼為主,佈置點綴各種可愛看起來很繽紛,最有看頭的設備是小朋友最愛的溜滑梯,也是親子放電玩樂的天堂園地。

 

奇幻225裝潢的用心 期許給旅人不同氛圍及感受,讓花蓮充滿家的溫暖與人情味,主打便利溫馨,親子家庭出來旅遊也可以很放鬆。

奇幻225客房裡也備有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等用品,貼心的準備專屬孩童的兒童牙刷。

 

浴室部分採取乾濕分離,洗澡沐浴是給皂機 格外環保,牙線跟棉花棒,備品都有提供使用。

 

每間客房採光良好,設有陽台,擁有通風、整齊、乾淨、的舒適感。

 

奇幻225絕對是最具人情味的花蓮民宿,交通便利,房價又親民的民宿。

處在都市喧囂繁雜的環境,若假日來到花蓮奇幻225民宿是最佳首選!

 

 

地址:花蓮市國盛二街225號

電話:0956-120225

Line:0956120225

官網https://rink.cc/emewj

FBhttps://rink.cc/fl09m

IGhttps://rink.cc/6mg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