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美容美體型態,不再只是標準SOP,一種課程一套流程,而是針對每位顧客的身體狀況、臉部膚質,安排適合的按摩手法及臉部產品,另外再搭配對於自我技術堅持到不行的咖啡師所調配的咖啡飲品,讓您從身體到心靈都達到放鬆。

現代社會每天幾乎就是兩點一線,不是上班去公司就是下班回家,休假了還是依然不放過自己,有時候緩緩腳步,調整步調,給自己一點空間與自己相處的時間,放下手機放下為了生活而忙碌的自己,在休假片刻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樂態顏曼悠活館,堅持三不原則:不推銷、不強迫、不銷售,初衷就是要讓客人來好好的放鬆,只要您有需求,提出問題,闆娘都會盡力回覆您的需求,希望每一位來的顧客都能夠達到身體放鬆,改變氣色,更重要的是放鬆身心!

 

 

 

樂態顏曼悠活館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269巷35號

營業項目:美容美體、能量屋、咖啡飲品、輕食點心

營業時間:09:00-21:00

預約時間:09:00-19:00

預約連結:https://lin.ee/pPndORu

預約電話:(02)8981-5142

Facebook:https://rink.cc/vj2wo

Instagram:https://rink.cc/akf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