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絕冷氣還在使用塑膠拉門嗎?大空間做玻璃拉門貴得讓你下不了手嗎?結合PVC拉門輕巧划算、玻璃鋁框通透耐用兩項優點於一身的創新改良發明問世,讓苦於隔間選擇的消費者多一個好選項。

 

近年來台灣的房屋坪數越來越小,如果做磚造、泥作隔間,有限的格局就會變得更擁擠。故越來越多人使用運用彈性較大的拉門隔間,隔間同時又能保有空間開放性,舉凡玻璃鐵件、塑膠拉門、木拉門等。

玻璃拉門、鋁拉門一旦用在寬敞大坪數的開放式客廳廚房,作起來價格往往十分驚人,尤其地軌會破壞原有的地板、滑軌不僅容易堆積塵埃、打掃不容易,拉動還容易有噪音。懸吊式拉門可以省去滑軌的缺點,但對天花板的承重度要求較高,能安裝的環境就受限了。

塑膠拉門常用於小吃店、工廠倉庫或冷氣隔間,礙於塑膠材質的廉價感、噪音、耐用度低,塑膠拉門已經不能滿足人們對居家氛圍的質感需求。木拉門講究整體空間的搭配,不一定適用於各種裝潢,也不適合辦公室隔冷氣。

因應龐大的輕隔間需求,集結了保有空間感、採光度、通風、保有隱私、經濟耐用等優點的捷安傢飾專利隔間片簾上市了,隔冷氣經實證可降3C,無下軌道不會破壞地板。輕巧超薄三公分厚度軌道,即使是輕鋼架天花板也可以安裝。改良可DIY設計獲得多國專利與設計大獎,是熱銷美國、歐洲的MIT台灣之光。

捷安傢飾表示,許多客人反應片簾可以與他們的裝潢風格結合,甚至可以省下十幾萬的木做和室,可輕鬆隔出簡易客房或書房,尤其以寬敞客廳、透天厝樓梯口隔擋冷氣的應用最多,北部地區較小空間的玄關入戶處也可以安裝.不必大興土木、無須冗長施工天數,就能做居家輕改造,解決他們的困擾。

不論中古屋輕改造、新家入厝、辦公室隔冷氣、倉儲隔間、穿堂沖煞格局、遮擋雜物等,都適合使用隔間片簾,兼具實用性與美感,既能簡易隔間,也不會犧牲採光與空間感,是許多人輕裝潢的好選擇。

 

 

捷安傢飾

官網:https://bit.ly/Jann_Web_news

粉專:https://bit.ly/Jann_FB_news

洽詢:https://bit.ly/Jann_Line_news

電話:02-8981-696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二段205

 

 

關鍵字查詢

冷氣隔間,台北隔間簾推薦,台北隔間拉門推薦,新北窗簾店推薦,台北冷氣拉門推薦,台北活動拉門推薦,台北片簾推薦,台北隔間片簾推薦,台北輕隔間推薦,台北窗簾推薦,台北輕裝修推薦,台北窗簾桿推薦,新北窗簾推薦,台北冷氣門簾推薦,新北輕隔間推薦,台北拉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