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小舖由3位女子YUKI、MANDY、JUNNY共同創業經營,至今近30年,因為愛這份美髮工作,從不間斷的更新超越,讓每一個階段都能展現極高度的熱忱和專業,是台南市相當有名氣的髮型沙龍。

 

 

位於台南市東區,面對三萬坪美麗的巴克禮紀念公園,如果路過一定會覺得這是美髮沙龍?曾被譽為最優雅的美髮沙龍,真是一點也不為過!環境清幽結合大自然的綠意蟲鳴鳥叫,很像來到了一處非常放鬆的VILLA 渡假。

90坪的空間有非常完整的配置,入口需要按門鈴才能入內,很有專屬感!進入空間後映入眼簾的是私人的更衣間嗎?撲鼻而來的精油香氛,一下子人就放鬆下來。這裡需要脫鞋子包包的置物櫃,像極了名品的成列,一整個高級感上身很值得來體驗!

yuki表示美髮沙龍除了必須具備專業的技術、親切無壓的服務、優質的空間以外,最重要的是提供一處待久也不會膩、能放鬆療癒的美髮空間,進來就忘了時間,放鬆的享受設計師精湛的技術。造型完後,為顧客拍照紀錄,也是客戶非常喜歡的環節,粉絲頁上的照片,都是純淨小舖最好的見證推薦,各式長度的技術表現,讓顧客直呼過癮!純淨小舖的強項,剪短髮和染燙,跟隨超過25年的鐵粉相當多,延伸出好幾代的家人都喜歡這裡。
除了洗髮、剪髮、燙髮、染髮、頭皮養護、護髮服務外,還有提供肩頸熱石放鬆療程,全方位的服務,加上完整提供顧客需求商品的選項,在這裡一定能找到解決您頭皮頭髮困惱的答案和提供處理的方法。

 

 

 

 

預約制度能給予顧客完整的溝通時間,讓設計師能夠從容的完成顧客喜歡的造型。寵愛自己也可以多一個很時髦的選項,那就是來純淨小舖好好放鬆,並且得到一個亮麗且耀眼的自己。

純淨小舖週休二日,請務必2週前預約卡時間,高貴的價格一樣有相當多的擁護者,原因都是覺得非常值得! 

純淨小舖

電話:06-290-8168 / 06-290-0622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77巷1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三 ~ 星期六 10:00-19:00 | 星期日  10:00-18:00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231155/

FB:https://www.facebook.com/%E7%B4%94%E6%B7%A8%E5%B0%8F%E8%88%96-PURE-%E5%8F%B0%E5%8D%97-128865620505054/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ki_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