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禮儀公司推薦

南投禮儀公司推薦

 

面臨親人即將過世,是件很煎熬也很不容易的事,不捨激動是免不了的心理反應,悲傷難過也是正常的情緒表達。但是,除了傷心難過,在親人即將離我們而去之前,我們並非什麼都不能做。採取積極的臨終關懷和照護行動,可以讓摯愛的親人在寧靜、舒服、溫馨的環境中,獲得最無私、最真誠、也最慈悲的關懷和祝福,以便安祥、平靜、從容的做好死亡準備,坦然面對即將到來的死亡。

在親人臨終之際,家屬可給予的臨終關懷有幾個面向。第一個面向是身體和環境上的安排與照護;第二個面向是傾聽心聲並協助完成心願;第三個面向則是協助並給予心理靈性上的支持與關懷。

只有做好死亡準備的人,才能安心地放下人世間的一切,坦然面對死亡;而也唯有真誠地關懷臨終的家人,才能讓我們毫無遺憾地繼續我們的人生。

有尊嚴的臨終全程陪伴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大多數的疾病多可治癒或是受到控制。但對某些不可治癒的末期疾病,延長生命的做法反而帶給患者更多更長的痛苦。臨終時刻施予無意義的急救治療時,家屬陪伴的過程中也常承受極大的哀傷及深深的後悔。

基於上述情況,全世界對於末期疾病的醫療原則開始有了安寧緩和醫療的觀念:對於末期疾病患者,選擇安寧緩和醫療,可使患者更有尊嚴的邁向臨終,無遺憾且安祥的度過生命臨終階段。末期疾病患者不限於末期癌症患者,安寧緩和醫療的地點不限於病房,也可在自己家裡。然而大多數人的觀念以為安寧照護只針對癌症末期患者,安寧病房只收治末期癌症患者。

『原昌殯葬企業』位在南投縣竹山鎮上,提供各式生命禮儀諮詢、殯葬、喪葬規劃等相關禮儀服務;總經理 魏育源為國家認證禮儀師兼任講師;原昌企業榮獲100年度及104年度殯葬禮儀服務業查核評鑑優等獎。

榮獲(100)南投縣政府評鑑為優等廠商

總經理 魏育源(國家認證禮儀師兼任講師 乙級證照:203-000390 )

 

三連霸~

今天收到南投縣政府公文,針對109年度殯葬禮儀服務業輔導評鑑53家業者。原昌殯葬禮儀獲得唯一優等,繼今年評鑑結果已經是連續三連霸優等殊榮,無論收費金額、專業用心、服務認真、悲傷輔導、臨終關懷、侍死如視生、禮儀師證照等,皆獲得縣政府及學者肯定,原昌殯葬禮儀公司員工將繼續努力進修,開拓更大視野,禮儀師魏育源將於南華大學生死學研究所畢業,繼續進修取得生命關懷師證照,且派第三代接班人魏廷恩禮儀技術士學習日本湯灌技術。

社區經營,社區服務、能力所及原昌殯葬公司禮儀師魏育源,秉持著感恩的心每年皆贈年菜400份給弱勢團體(低收入戶),回饋鄉里,也期望有志人士,社會賢達一起共襄盛舉。

 

『原昌殯葬禮儀企業』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信念服務每一位大體老師,以自己親人的心情來體恤家屬,以達到人生畢業典禮的完美句點。有著服務至上的態度,多年以來的經驗,為往生者奠禮儀式,盡心盡力完成盡善盡美,努力把人生最後的句點,點著的更美、更圓滿~

 

『原昌殯葬企業』營業項目:

南投禮儀服務、南投殯儀服務、南投殯葬服務、南投喪葬規劃、南投禮儀社、竹山禮儀服務、竹山殯儀服務、竹山殯葬服務、竹山喪葬規劃、竹山禮儀社、大體接送、禮儀師、殯葬用品、喪禮規劃、客製化喪禮統籌、升官發財、土葬棺木、塔位、撿骨…等服務為主。

 

『原昌殯葬企業』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800-662-00024小時服務專線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公司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加正巷120

●原昌殯葬禮儀企業(原昌企業 統編:9992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