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車體包膜,台南車體包膜推薦,台南汽車包膜,台南汽車包膜推薦,台南機車包膜,台南汽車鍍膜,台南汽車鍍膜推薦,台南犀牛皮包膜,永康區汽車鍍膜,台南包膜推薦,永康車燈保護膜,台南汽車改色膜,永康汽車改色推薦, 永康車體改色膜推薦,台南汽車隔熱紙,台南汽車貼隔熱紙,永康汽車隔熱紙施工,台南汽車烤漆推薦,永康機車烤漆推薦,台南犀牛皮,台南犀牛皮推薦

 

『愛歐斯車美工藝』是一間專業車體包貼膜工作室,頂級的工藝,讓您的愛車得到最高品質的待遇,並獲得強大的保護力!

 

 

台南車體包膜|台南汽車包膜|台南汽車鍍膜|台南汽車改色膜|台南車體包膜推薦

 

開車在路上,除了注意行車安全外,更要小心擦撞刮痕、鳥糞汙垢、日曬褪色……等狀況,否則花了大錢買的愛車,可能一下子就面目全非,不復往日光彩。
這時候,您需要幫您的愛車穿上防護衣,讓它遠離一切防不勝防的傷害!

 

『愛歐斯車美工藝』是由一群愛車人士共同成立的汽車美容店,『愛歐斯』將所有顧客的車子都視若自己的孩子,認真對待每一件託付,不做浮誇的廣告噱頭,只提供最優良的職人手藝和無懈可擊的施工品質,每一輛『愛歐斯』經手過的車子,都能禁得起美感與品質的考驗,讓您出遊能夠享受到眾所矚目的快感!

 

從車體鍍膜塗層、車體貼膜防護、漆面傷痕修復與漆面調整,『愛歐斯』都以十二萬分的專注力用心處理每個細節,且所使用的美容工具皆為國際知名品牌,絕不使用來源不明的產品,積極維護消費者的權益,您可以放心將愛車交給『愛歐斯』,讓它在這裡好好享受頂級的服務。

 

店內主打『車體自體修復犀牛皮防護』,犀牛皮藉由高拉伸強度與伸長率,可在車體遭受外力撞擊時提供緩衝,再透過膜面自體修復的效果達成超強保護力,直升機螺旋槳和戰鬥機的雷達也都是使用此種技術保護機體,可說是地表最強的防禦!

 

此外,自體修復漆面保護膜(犀牛皮)還具有以下優點:
◆維持車身原漆、5年以上耐黃變技術
◆36-60個月以上保固,具有自體修復功能
◆優異的防潑水效果、抗劃傷和抗污性
◆不再產生細小龜裂紋及太陽紋,不易脆裂和剝落
◆維護成本低,且不必再打蠟
◆撕除不殘膠、不傷害漆面
◆增豔增亮效果,讓車體漆面更深邃
◆膜厚度為一般鍍膜的30倍至60倍

 

『愛歐斯』提供您的愛車最堅固的防護衣,事不宜遲,現在就立刻預約,讓您的愛車再也不怕日曬雨淋、碎石擦撞,不會再隨隨便便就毀容!

 

『服務項目』

◆透明/消光漆面保護膜
◆燈具透明/燻黑保護膜
◆全車7H結晶型鍍膜
◆全車釉元素護膜
◆全車車體改色膜
◆全車隔熱紙施工
◆汽機車部件烤漆/水轉印施工
◆汽機車行車紀錄器

服務專線:0988-092-283
營業時間:10:30~20:00,週日公休
地  址:台南市永康區正義街70號


愛歐斯車美工藝|官方網站
 

愛歐斯車美工藝|FaceBook粉絲專頁
 

愛歐斯車美工藝|Instagram
 

愛歐斯車美工藝|YouTube頻道
 

愛歐斯車美工藝|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