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專訪的是網路人氣店家:這是一塊餅。這間網店有什麼特別的?他們家究竟賣什麼餅?我們實際訪問創始人,原來~他們賣的竟然是小時候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皮!原本只有早餐店現場才吃得到,店家透過獨家配方跟技術,把它做成了冷凍料理包,讓我們深夜有點餓又不太餓的時候,也能想煎就煎、想吃就吃,真的是太方便了!

 

玩轉五顏六色的蛋餅皮,顛覆你有限的想像!

他們還有「特色餅皮」,口味眾多,甚至還有「竹炭」,真的很特別!

不要以為這些五顏六色的蛋餅皮是色素,它們來頭可不小喔~全部的顏色都來自食物本身烘乾、磨粉製作出來的!絲毫未添加任何香料色素,為什麼要這麼費工製做呢?老闆笑說因為添加各種食物,才能把它本身的營養成分留在裡面,尤其家中如果有挑食的小孩,不但可以吃到最天然、健康的蔬菜餅皮,更可以透過「蛋餅」把健康的食物包在裡面送進口中,解決媽媽們的煩惱。


實際料理他們家的蛋餅皮,真的好好吃!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邊邊脆脆、裡面軟嫩Q彈,把所有好吃的、想吃的料都包起來了!裡面包了媽媽對孩子的愛、包了老婆對另一半的愛、包了深夜想吃宵夜的念頭、包了在家人朋友面前大展廚藝的成就感~「這是一塊餅」真的都做到了!

 

近期還推出了蛋餅粉,常溫保存更方便,想在家自己動動手的也朋友們也可以買來自己做做看,跟小朋友一起料理,還可以做成甜口味唷!

 

心動了嗎?快跟小編一起來「這是一塊餅」下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