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美滿的生活少不了家用電器,但是家用電器難免會出現點小故障,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如果拿出去維修費時費力還不划算,可是又值不得修理工來幫忙,自己動動手就可以解決了。但是一些人不會使用一些五金工具,如扳手、鉗子、電工刀,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更是陌生。但在獨立生活中免不了要用到這些五金工具來修理東西,為了更方便的生活日常,這時候你就該考慮配備家用工具箱,家裡需要簡單的維修自己就能輕鬆搞定,同時還能享受通過自己勞動後的那份成果,而帶來的喜悅。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沒有強大、實用的五金工具,恐怕男人們會反感居家維修,所以,五金工具的選擇,決定著居家維修的成功率。五金工具作為居家維修的幫手,它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生活上的小問題,如家具品的維修,各種家具的拆卸與安裝,水龍頭的更換等等,有了這些五金工具的幫忙,會更加得心應手,所以,五金工具是每家每戶必備的物品,讓你在居家維修方面,不在有求於人。

 

裝修工具主要分為以下幾類:金屬切削電動工具、研磨電動工具、裝配電動工具和鐵道用電動工具;常見的電動工具有電鑽、電動砂輪機、電動扳手和電動螺絲刀、電錘和衝擊電鑽、混凝土振動器、電刨,再從五金工具分類的拓展到各種手動、電動、氣動、切割工具、汽保工具、農用工具、起重工具、測量工具、工具機械、切削工具、工夾具、刀具、模具、刃具、砂輪、鑽頭、拋光機、工具配件、量具刃具、磨具磨料等。

 

 

『國峰五金』在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上,公司在地服務多年,專營各國電動工具、油壓工具、五金百貨等產品買賣維修為主。我們產品多樣、價格平實、維修專業而受到高雄地區客戶的喜愛。

 

我們多年來一直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好朋友,推薦給客戶最適合他的五金工具,提升工作的效能產值,與客戶互利。我們對於產品的售後維修服務,也十分的重視,多年來提供最棒的售後服務。店內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該有的五金工具,來到國峰都能找到,若有需要五金工具相關的服務,歡迎來國峰尋找,我們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及最適合的產品給您。

 

『國峰五金』營業項目:

高雄五金行,高雄五金專賣,高雄五金工具專賣,高雄機械五金,高雄五金百貨,高雄五金用品,高雄電動工具買賣,高雄電動工具修理,高雄油壓工具買賣,高雄油壓工具修理,三民區五金行,三民區五金專賣,三民區五金工具,三民區機械五金,三民區電動工具買賣,三民區電動工具修理,三民區油壓工具買賣,三民區油壓工具修理,電動工具,氣動工具,手工具,切削工具,油壓工具,手動工具

 

『國峰五金』店家資訊:

●連絡電話:07-2233-529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00~19:00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2巷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