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一位父親對女兒的愛,以女兒的生日做為店名,LOGO更是可愛女兒的畫像。位於楠梓區援中路上的「510炒飯」,堪稱楠梓的小確幸,銅板價格超親民,是許多學生族群、小家庭、附近工地的用餐首選,不僅空間寬敞、餐點多樣化還有飲料機無限暢飲,並提供愛心代餐,是佛心店家來著。難怪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

 

老闆秉持著「女兒愛吃敢吃的我才敢賣」的想法,所以湯頭肉品都是親自挑選熬製,使用天然的蔬果熬湯,就是要讓客人感受到父親滿滿的愛及用心,希望客人吃得開心也吃得健康。

有別於一般炒飯店,不僅提供豐富的炒飯選項,也提供了熱炒類、麵類水餃、牛肉麵等等的菜。雖然主打炒飯但店內的牛肉麵也不容小覷,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天然蔬果熬製,熬煮五、六個小時的濃郁湯頭,天然美味,讓人一吃就上癮,整碗的牛肉麵跟肉也是份量十足。

 

也不少學生上班族為了省荷包,肉燥飯、水餃、乾麵湯麵、榨菜肉絲麵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分量大,吃得飽又是銅板價格,真的是小資族的一大福音喔!

中間沒有休息時間讓無法在正常時間吃飯的人也能有地方休息吃飯,是親切舒適的好地方。到這附近沒地方休息不如走進510炒飯吃個飯喝個飲料避避炎熱的太陽吧!

 

店家資訊:510炒飯/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援中路1190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90628094/

訂餐外送:07-59125180978-153510

有配合:FoodpandaUber 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