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餵喔,我們的手工水餃堅持選用新鮮溫體黑豬肉,搭配新新鮮時蔬,只給你最好的美味。從高山特選高麗菜、現撥寶島大白蝦、特選鮮甜玉米、自製清爽酸高麗菜、精選韭菜、爽口四季豆等多種口味,全家都可以品嚐到最阿娘最溫暖的手作美味。

 

阿娘特選前三名!!

 

Top1鮮蝦手工水餃

沒吃過阿娘的鮮蝦水餃千萬別說你吃過鮮蝦水餃!

阿娘堅持當日現撥,現包!把ㄧ整隻新鮮大白蝦包進了這愛的結晶水餃中,特別嚴選台灣寶島大白蝦搭配上選黑毛豬前腿肉&夾心肉。

絕對讓您每顆鮮蝦水餃吃的到完完整整的一整隻蝦,鮮蝦與肉的完美比例,讓您在咬下的瞬間,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滿滿的湯汁瞬間流下,這款經典中的熱銷商品,如果不試試,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Top2玉米手工水餃

吃過都說讚的“玉米手工水餃”

選用品質嚴格把關的“特選玉米粒”

粒粒飽滿,口感鮮嫩香甜,連小孩都愛不釋手的口味!!

 

Top3酸高麗菜手工水餃

清爽好滋味

別於一般水餃,選用自家須耗時數月發酵的天然高麗菜酸菜,滿滿酸菜與肉的黃金比例,整體吃起來爽口不膩,無論是胃口不佳,害怕油膩,又或者是孕婦

整個是首選試過認真回不去~

 

最後,阿娘餵喔的水餃不單單只是一顆水餃,是結晶,是我們對於食物的一種承諾。

 

 

 

 

 

店家資訊:阿娘餵喔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站前西路二段105號

店家電話:03-287-6117

7-11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11019914911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mamamiafoodi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mamia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