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雪糕(家庭號)、雪沙、冰沙、4oz冰淇淋、公升冰淇淋、摩納餅、小雪球、冰杯、冰棒、冰杯、漢堡、三加侖冰淇淋

雪糕、雪糕(家庭號)、雪沙、冰沙、4oz冰淇淋、公升冰淇淋、摩納餅、小雪球、冰杯、冰棒、冰杯、漢堡、三加侖冰淇淋

 

夏天,代表了炎熱。不少人對於那悶溼黏膩的氣候,感到發愁。甚至一見帶刺螫人的陽光,便閃躲避之唯恐不及。但,夏天也有其它季節無可取代的美好感受,吃冰即是一種。

 

《黑糖珍珠雪糕》

 ★以紐西蘭乳源製成的牛奶雪糕為基底,添加了改良版的珍珠,特選台灣寶山

 出產的黑糖為雪糕提味。黑糖漿在白色雪糕上竄流,雪糕上的琥珀紋皆是獨一

 無二之作。濃厚煉奶香和著黑糖微焦香,各有所顯,互不搶戲。圓潤的珍珠散

 滿於雪糕中,Q嫩彈滑的粉圓口感愈嚼愈香。黑糖香口味濃郁,讓人愛不釋,

 意猶未盡!

 

《鳳梨酥味雪派》

★將饗譽國際之台灣點心-『鳳梨酥』的概念放入冰品中,把台灣盛產的菠蘿熬煮成菠蘿果醬,再與新西蘭的乳粉、奶油與西班牙的煉乳製成菠蘿牛奶雪糕。雪糕中巧思添加微許的蛋黃粉提味,菠蘿果凍增加口感。淋蓋瑞典的太妃醬於雪糕上,太妃糖脆皮沾裹美國與比利時餅乾脆粒,餅乾脆粒的微淡麥香與肉桂香,混合著菠蘿雪糕入口,餅香中和菠蘿的酸甜味,鳳梨酥風味恰到好處,讓人愛不釋口!

 

《鹹蛋黃珍珠雪糕》

★台灣屏東本產的鹹鴨蛋黃以溫控干燥處理,恰到好處的烘烤保留蛋黃香氣而不帶油味。煉乳柔和蛋黃的鹹味,綜合蛋黃油脂的香氣,鴨蛋粉在雪糕中黃金比例的拿捏是雪糕的靈魂所在,更使用鴉蛋黃與歐洲奶油製成奶黃醬,淋在雪糕上,讓鹹蛋黃味更突顯香氣,有畫龍點睛之效。添加黑糖風味的珍珠,讓雪糕除了酥鬆綿密更多了Q彈的咀嚼食感,中西式的鹹甜風味混合,讓冰品更添新意巧思。

 

然而『雙葉食品』從日據時代開始從事餅乾米果及冰品之製造及販售。日據時代結束後雙葉還持續再生產餅乾米果及冰品。雙葉食品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56年。西元1976年引進日本愛產製冰機以機械化生產高品質冰淇淋產品。至今已有60年以上的歷史,而現在主要以生產冰品為主。

 

經營理念

本公司從事冰品製造,備有先進的專業設備,從原料充填、脫氣、密封、加熱殺菌等,嚴守衛生規範,採一貫作業。我們嚴選產品素材,與特定業主合作,以確保來源與品質,進而提供客戶優質的商品。持續創新與注重研發,並做出讓人感動的商品。

★比星冰樂更夯!全家酷繽沙幕後推手解密:60歲老牌冰廠雙葉

體感溫度飆破40度的酷暑,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的冰沙新品,才開賣3個月就賣了5百萬杯;這數字,相當於星巴克明星商品「星冰樂」半年業績。

這款大賣的「酷繽沙」,每杯售價只要星冰樂的一半。「口感不輸高價星冰樂,有比較標的,才有被傳播的力量,」東方線上副總監楊少夫分析,暴紅的主因在於,價格較親民,口感卻不比高價品差,被網友評為「平民版的星冰樂」。

但眾人不知道的是,這杯冰沙的成功,背後是在台製冰一甲子的老牌冰廠「雙葉食品」不斷突圍、勇於從紅海市場殺出新局的故事。

「這間公司做了60幾年,我們很會做冰,但不擅長行銷,」這是雙葉第三代傳人陳伯俞對自家企業的解讀,也是外界對這家老牌廠的印象。

「市面上只要是冰沙,80%都是我們(做)的,」陳伯俞說,雙葉在冰沙的市占率全台最高;但即便如此,這次與全家合作酷繽沙,仍吃足了苦頭。

 

『雙葉食品』產品項目

阿奇儂系列:雪糕、雪糕(家庭號)、雪沙、冰沙、4oz冰淇淋、公升冰淇淋、摩納餅、小雪球、冰杯

雙葉系列:冰棒、冰杯、漢堡、三加侖冰淇淋

 

『雙葉食品』營業項目

雙葉,阿奇儂,黑糖珍珠雪糕,鐵觀音奶蓋珍珠雪糕,鳳梨酥雪派,冰沙,枝仔冰,紅豆粉粿冰棒,業務用冰淇淋,三加侖冰淇淋,草莓芝士雪糕,紅豆牛奶冰棒,黑糖布丁雪糕,珍珠奶茶雪糕,牛奶黑巧酥,鹹蛋黃珍珠雪糕

 

『雙葉食品』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3-3282-31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6:30

●公司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頂湖路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