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台灣人常說:「吃飯皇帝大」,平時見面的問候語也是:「吃飽沒?」。可見吃的問題是民生首要。

 

NABE廚房本著至真食材、至善工法以及至美味道熬湯製作,並經國宴主廚邱寶郎師傅親自傳授,將食物原汁原味留下,以分享至親好友及照顧家人的心情,將最好的成果向您呈現。

 

基於健康理念及食安價值,NABE廚房提供各種精燉慢熬的湯底。

在店內享用,您可以親自感受本店使用當季新鮮蔬菜、優質肉品,讓您放心吃出食材的自然純味。

 

店內火鍋套餐亦搭配各式自製飲品及甜點,讓您可以滿足愉快的心情,滿足舌尖味蕾,更能慰藉疲憊的身心靈。

如有帶孩子一同用餐,店內也有提供兒童火鍋套餐及兒童義式套餐,讓小朋友也能自己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餐點。

 

 

如果您還不知道「NABE廚房」,可以從各類湯品著手,作為認識NABE廚房的起手式。店內亦有販售自熬原汁原味真空冷凍湯底。舉凡煮火鍋、煮湯、煮麵、煮粥、燉飯、炒菜料理高湯、關東煮⋯等,用途廣泛,任您發揮創意,自由搭配。讓您在家也能輕鬆當大廚,至於熬湯這事兒,就交給NABE廚房吧!

 

歡迎您親自體會用餐環境、優質食材、優雅氛圍及NABE的飲食底蘊 。

「日日站在爐火前的堅持,就是為了對你完美呈現」NABE廚房的承諾,自始至終、未曾改變!

 

店家資訊

NABE廚房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成路192號

電話:06-2515252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遇連假調整,詳見粉專公告)

粉專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abe廚房-44922493589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