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美食推薦,鳳山美食,鳳山美食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市早午餐,高雄早午餐推薦,高雄好吃早午餐,高雄早餐店,高雄早午餐店,高雄平價早午餐,鳳山好吃早餐,鳳山平價早餐,鳳山區早餐推薦,高雄銅板美食,鳳山區部隊鍋,鳳山炒泡麵,鳳山小吃推薦,高雄漢堡推薦,鳳山鍋燒麵,高雄三明治推薦,鳳山好吃蛋餅,鳳山區熱壓吐司,高雄輕食推薦,鳳山輕食推薦,鳳山早餐店推薦,鳳山早午餐,鳳山好吃早餐

 

『美の晨早餐部屋』是在地人相當推薦的平價早午餐店,除了早餐之外,晚上也有販售鍋物,讓您從早到晚都能享受美味!

 

 

高雄美食|鳳山美食|高雄早午餐|高雄早餐店|鳳山區早餐推薦

 

位於高雄鳳山的『美の晨早餐部屋』是間平價美味的早餐店,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不管是早午餐還是晚餐時段,都能提供肚子餓的您最方便快速的美味!

 

在早上五點到下午一點的時段,店內販售漢堡、吐司、厚片、三明治、牛角、蛋餅、總匯、熱壓吐司、丹麥、鐵板麵、鍋燒麵、炒泡麵、小點、飲料…等等,每一個種類底下的品項都非常豐富,不怕找不到自己愛吃的餐點,甚至您可以每天變換不同的早點,讓吃早餐成為一件新鮮的事情!

 

而從傍晚五點開始到晚上九點,早餐店搖身一變,以『轉角22』之名營業,主要販售韓式鍋物和鍋燒麵,豆腐煲、辛拉麵、部隊鍋…暖呼呼的鍋物一入口,鮮美的湯汁順著喉嚨而下,為下班後疲憊的身心帶來溫暖,給您明天繼續奮鬥的動力!

 

店內最有人氣的商品莫過於牛奶鍋燒系列,乳香醇厚的濃湯搭配嚼勁十足的麵條,每一口都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一碗只要75元就能擁有豐盛的配料,CP值非常的高,推薦牛奶控的您一定要品嚐看看!

 

『美の晨早餐部屋』提供線上點餐服務,您不必至現場排隊等候,只要在家輕鬆動動手指就能下單,還能追蹤訂單進度,等到出餐後再前往領取,方便又快速!

 

在西式和中式餐點間搖擺不定的您,『美の晨早餐部屋』讓您可以一次滿足。

 

店家會不定期推出新菜色,歡迎大家追蹤『美の晨早餐部屋』,以利掌握最新資訊唷!


服務專線:07-716-5412
營業時間:05:00~13:00,17:00~21:00
地  址:830高雄市鳳山區華興街22號


美の晨早餐部屋|FaceBook粉絲專頁
 

美の晨早餐部屋|LINE訂餐
 

美の晨早餐部屋|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