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鍍膜,台北鍍膜推薦,信義鍍膜,信義鍍膜推薦,台北汽車鍍膜,信義汽車鍍膜,台北全車鍍膜,信義全車鍍膜推薦,台北鍍膜包膜,信義全車鍍膜推薦,台北車體鍍膜,信義車體鍍膜推薦,台北汽車打蠟,台北汽車手工打蠟,台北汽車美容推薦,信義汽車美容,台北客製化腳踏墊,台北玻璃油膜,台北棕梠蠟護理,台北汽車皮革保養,台北漆面刮傷處理

 

提供您的愛車全方位的保護,讓您的愛車開在路上都能成為眾人的焦點。

 

台北汽車鍍膜|台北汽車美容|台北車體鍍膜|信義汽車打蠟

 

『店家介紹』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我們始終堅持將客戶的愛車都當作自己的愛車來服務,讓客人都能滿意,持續這樣的服務精神培養與客人長期的信任放心把愛車交給我們團隊。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技師團隊均受過專業的訓練,並按照標準的SOP作業流程為顧客的愛車進行清潔及保養,提供您專業的汽車美容服務,施工期間也非常注重品質,不會有任何一絲的含糊,嚴格的自我要求就是我們回饋顧客最好的承諾!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目前提供「車體鍍膜、手工蠟護理、汽車美容、客製化腳踏墊」的服務,其中鍍膜特別採用「Q-GLYM」專業藥劑,具有超高透視度、夜間行駛無炫光、超強潑水性、強效持久性,為日本進口超優質玻璃鍍膜,鍍膜後讓您的愛車獲得全方位的保護,也變得更容易清洗,只需泡沫洗車即可恢復透亮!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還有提供「汽車包膜」的服務,採用的是高品質「德製SONAX及日製」系列的鍍膜劑,跟一般包膜相比多了防護的效果,除了抗汙防水有明顯差異外,在細紋修復、增艷增亮、防止鳥糞跳石造成的漆面侵蝕也有極強的保護力!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不論是鍍膜、汽車美容等任何相關汽車保養問題,都能給您最好的服務,現在就趕快線上預約施作唷!

 

「服務項目」

汽車美容
車體鍍膜
頂級棕梠蠟護理
玻璃油膜
漆面刮傷處理
皮革保養修復
車內頂棚處理
客製化腳踏墊
車內霧化抗菌除臭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9:00-19:00

店家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63號

聯絡電話|02-2767-9192

 

巧亮汽車專業美容|Facebook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