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清潔工作的經驗,小時候常常被長輩帶出門去現場當個小助手,幫忙推推車、扛垃圾,去敲客戶的門,整理回收,這真的是一個國小生在做的事,但也很開心,養成我從小就有回收及整潔的概念。

 

 

到了國中就開始接觸一些比較專業性的工作,依然還是小助手。到了高中,假如有空都會兼職,短短三年的兼職,我也學會了抓器材、洗水塔、洗地打蠟,了解很多天然石材及人造石材,這些真的都是需要實際操作過才知道它的專業及困難度,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單單一個石材部分,都可以耗上兩三年的時間專研。

高中畢業以後,就在原來的清潔公司繼續服務,在公司也受到總經理提拔,一路從組員、組長,慢慢的爬到經理一職。在前公司的期間,我學到很多很多,公司也很放心的讓我管理現場,我也很努力的做好經理一職,雖然年輕,但因為敬業負責任的精神,也得到很多現場總幹事及主委的認可。

 

 

人生短短幾個秋,不衝不罷休,經歷過幾年的磨練,最後決定自己出來創業。萬事起頭難,自己開公司才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真的很佩服前公司老闆的苦心,辛苦了。

 

 

家麗有限公司是一群勇於挑戰,不畏艱難的夥伴一起打拼過來的,我們從事一般清潔服務、石材保養、洗地打蠟、洗地毯、洗水塔消毒等等,客戶有任何需求在合理的範圍內我們都會盡心盡力配合到最好,達成客戶的期望。

本著我們對清潔服務的熱誠,堅持用誠懇的心及良好的溝通以及務實的態度與每個客戶做討論及服務,哪怕事情再艱難,我們也會一一突破,這才是我們服務的目的。

在這幾年家麗有限公司凝聚了一些清潔夥伴,服務也都不馬虎,大家也都努力為客戶服務,請大家多多指教。

 

 

 

家麗清潔有限公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南路二段366之5號6樓

聯絡電話:0985-585-606 / 0981-196-370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11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