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撞球的印象,不免還是停留在煙霧彌漫、龍蛇混雜的地方,但其實在台北,有一位來自南台灣熱愛撞球的年輕選手-王婉菱,集結有共同理想的男、女子選手,與無菸撞球場館合作,提供有系統的撞球課程,試圖改變撞球帶給大家的既定印象,期盼能夠以最好的形象推廣撞球運動,讓更多人認識撞球的好。

創辦人-王婉菱,是一位台灣女子職業撞球選手,畢業於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現年25歲,在疫情的驅動下,決定創辦ZEROLLING撞球訓練中心,以自身在大學時期所學習的教育學程相關知識,開啟了統整系統撞球課程之路。

為何決定創辦ZEROLLING撞球訓練中心?

「台灣的撞球選手在世界的舞台上,都是數一數二的厲害選手,但由於撞球非亞奧運項目,無論是培訓、職涯規劃都有著很大的缺口,大部分的選手們的工作都與撞球無關,而且在疫情這兩年因為沒有賽程的關係斷了主要的收入來源,放棄職業生涯的比比皆是。」

「在近幾年,外國的撞球系統訓練越趨進步,製造國際級選手的速度開始加快,而反觀台灣則開始出現斷層,一部分是環境因素造成家長不放心將孩子放在球場裡練習,另一部分是對撞球有興趣的學子們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學習,讓我不禁開始想,身為撞球選手的我們,能夠為撞球做些什麼?」

傳承-系統課程 x 專業師資 x 無菸環境

「我不敢說我是最厲害的撞球選手,但在經過十幾年的訓練與國內外的大賽經驗裡,我發現撞球這麼精準、物理的運動,非常需要一個精準的SOP,來讓你在變化多端的情況下可以有跡可循,找到解決方案。」

在婉菱的帶領下,他們開始了統整課程系統的工作,專業的師資培訓讓沒有教學經驗的教練們都能夠更快進入狀況,並開始尋找無菸場館進行合作,期盼在這三方的強強聯手之下,可以為撞球帶來更好的轉變。

讓撞球變得有趣好玩,更能深植人心

「我們都會固定舉辦小活動讓學員們參與,畢竟一個運動要推廣的起來,有很大的重點是讓大家覺得好上手又好玩。」

保齡球瓶、硬幣、紙膠帶、撲克牌,教練們能夠想得到、能和撞球結合的相關闖關活動都拿出來讓學員們玩,只要有一點撞球的相關基礎,都能夠一起玩樂。

撞球教學找ZEROLLING,簡單入手一桿清!

在完善的課程系統、專業的師資與優質的環境下,學習撞球不再這麼困難重重,對撞球有著很多疑問不知道去哪裡尋找答案、想學撞球找不到好的環境和師資,那ZEROLLING必是你最佳的選擇!

 

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fn1hh

官方網站:https://rink.cc/go2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