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想必是台灣十分常見的活動之一,它可以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職業單車選手的第二生命,輕易上手的特性,讓單車成為適合各個族群的全民運動,同時也造就許多單車改裝需求,往往自行車大廠發表新型精品單車零件、車型時都會帶起一波熱潮,是台灣一股不容小覷的市場。漸趨成熟的單車體系下,也使台灣從休閒興趣者至職業熱門的三鐵、業餘選手等應有盡有,進而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許多地方政府、單車生產商皆會舉行環島活動與挑戰賽事,促使精品單車零件更成了市場中的搶手貨。

 

為何要改裝單車

市場中的性能車型比比皆是,但自行車往往是為多數人設計的產品,並非客製化量身訂做,因此許多車型與零件未必能符合各個使用者需求,亦或騎乘者想要升級更好的騎乘配備,種種情形讓精品單車改裝蔚為風氣,成了許多單車愛好者的追求!

 

如何挑選改裝單車店家

好的單車改裝店家應該為您做到確實的姿勢調整測量,並且依照平時騎乘需求與身體條件做出合適建議,並非盲目地推銷高價單車改裝零件或是熱門選擇(忽略脫手價格的情形),例如時常騎乘平路的使用者沒有必要改裝爬坡輪框,不僅對騎乘沒幫助外甚至可能有反效果,所以選擇店家時務必留意,消費前應該多多詢問其他使用者評價與查詢網路相關資訊,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喔!

 

Bike Expert成立於2006年,由經驗老道的創始人楊老闆經營,以其多年的專業維修保養經歷為客戶細心照顧單車,愛車如命的楊老闆同時也是多年的單車熱愛者,深知騎乘者的需求,力求以科學角度的測量調整與實際經驗推薦給顧客們最適合的單車改裝方案,不僅有多元的精品單車改裝零件,也收購用不到的精品零件,打造全面的買賣平台,Bike Expert亦提供單車烤漆服務,讓騎乘者能在Bike Expert為愛車換上一身新衣,當然還有提供額外的訓練課程與旅行包車服務,有需求不妨聯繫Bike Expert哦!

 

更多Bike Expert單車精品改裝零件資訊

Bike Expert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10429011/#product

Bike Expert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811號

Bike Expert聯絡電話:0903-52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