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手機總是不離身,從以前的單純撥電話功能到現在的拍照、上網以及APP的使用,上百種功能應用,帶給人們生活上的便利性。

但若是不小心摔壞、泡水、不開機了,一般我們能想到就是送原廠去維修,但原廠維修需要將所有資料還原,對你來說手機之所以要維修,就是因為資料的重要性。你的照片、影片、對話記錄,這些珍貴的回憶如果被洗掉了,往往手機維修的意義也就不重要了。

 

位於高雄三民區有一家專門維修手機的店家,蘋果樹通訊/手機維修,他們專修各種蘋果、安卓手機,主打保護資料、現場快速維修。

 

店內各種維修專業儀器,為了讓客戶安心,拆修前都會先讓客人了解手機情況,實行檢測,而這項服務是不收費的,店長認為:顧客手機有問題,安心託付給我們,相應的檢查可以讓顧客安心,也能提早發現問題對手機進行維修改善。

 

很多消費者可能會怕維修期間有”掉包”的情況,在網路上也看過一些文章影片對維修店家有些誤解,對蘋果樹來說,唯一能讓客戶感到安心的方式就是現場拆修給你看,讓顧客安心的將手機交給蘋果樹通訊。

 

蘋果樹手機以專業的維修技術,主打快速維修,雖然快速但維修流程絕對不馬虎,維修前各項功能檢測以及機體本身檢查,你常常覺得螢幕按壓怪怪的嗎?小心是你得電池膨脹。大家都會為手機裝殼避免碰撞,但裝上手機殼後,工程師建議你偶爾將殼卸下來,擦拭手機避免機身氧化外,還能注意電池是否膨脹。很多客人裝了殼後因高低差關係,不會發現手機電池膨脹,久而久之螢幕擠出壓痕,甚至出現觸控異常,連螢幕都壞了需要維修更換,而撐開的縫隙也會讓你手機本身的防水防塵功能失效,得不償失。若是顧客不懂如何去辨別,蘋果樹也能直接幫你檢測機身,若是有問題需要更換電池也只需10到20分鍾不到,就可以完成交機。

 

手機摔壞螢幕破掉、電池膨脹、充電異常,對蘋果樹來說是幾乎每天都會遇到的手機問題,但有些手機問題可能客人詢問了很多店家也無法解決,甚至連原廠也只能報修整新動輒上萬元,那就是”主機板的維修”,蘋果樹通訊的維修之所以能在高雄脫穎而出的原因,就是因為主機板的維修並非所有店家都能處理,而蘋果樹有專業的工程師、耗資數十萬的專業儀器,幫客人搞定各種手機問題。工程師表示:爸爸媽媽的手機裡有許多小孩子的照片回憶,曾經有位媽媽緊張的將手機帶來說小孩把手機丟到水裡不開機了,裡面有好多照片跟聯絡資料。而也是爸爸的他也更能感同身受小孩成長照片不見的恐懼,並立即著手將資料救出,這項維修僅用兩小時就完修了。

 

手機摔壞主機板通常有幾種通病例如:iPhoneX系列包括(XS、XS MAX、XR)觸控異常,重摔導致主機板內層分離無法觸控,換螢幕也無法修復;iPhone7系列的音屏IC損壞導致無法通話、SIRI、錄音等等都無法使用。主機板短路、泡水不開機、被車輾過等等,各種問題在蘋果樹都可以得到最即時的資料、手機救援。

 

手機維修主機板,和一般電腦維修不同,因為手機本身晶圓體更微小,維修需要透過顯微鏡才能仔細看清楚晶片,高難度的維修、以及每年都更新的手機,蘋果樹通訊/手機維修靠著不斷的精進,練習,讓專業的技術,更精密;這也是他們如何不被滿街的手機通訊行比下去最大的原因。

 

最新資訊搜尋FB、IG:蘋果樹通訊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201號

電話:07-3228208

官網:https://g.page/appletreeshop?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