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潔清潔企業社,清潔夢想目標我蔡期文想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立志成為「最大的清潔公司」,打造「相比同行更優渥的人員福利」,更要為了「生活打拼的高薪而努力」用實力來創造三贏局面。

前前後後花了三年多的時間來創立經營「文潔企業社」一步一步達成自己的理想,無論是建立品牌、客戶滿意、創造口碑、創造價值、拓展品牌到各個領域區域服務,為了讓客戶享受清潔舒適的環境,用專業、品質、負責完成每一次的委託,有了口耳相傳優良好口碑、也深受客戶信賴以及一致好評。
裝潢場後的細清,每一個細節都是成敗的關鍵,我們將做的完美細緻。

顧客滿意是文潔清潔企業社存在的價值!
本人老闆蔡期文從最基層起,從事清潔事業是有熱忱及抱負,要有莫忘初哀創新的立業精神為目標!並讓顧客滿意來帶動業績而讓有願意從事清潔夥伴一起共同創造價值及提升專業,做到責任/品質/效率/信譽等4p架,做好文潔清潔企業社的品牌,可以讓文潔清潔社永續、穩定、且不忘初衷。

對於老闆蔡期文來說清潔是人生的志業,對顧客之要求盡心盡力達成,獲得口耳相傳優良口碑與一至好評,誠信專業品質是蔡期文對於文潔清潔企業社團隊的堅持,服務用心也更讓客戶放心,為客戶提供合理的價格、迅速有保證的清潔服務。

因為有清潔夢想而積極於清潔事業工作,做務實的清潔工作者,逐步執行清潔目標邁進。

對於蔡期文老闆來說創新的立業精神意義:夥伴樂意、經營得意、顧客滿意。在創業上一路以來有很多心路歷程、很多辛苦、但讓客戶滿意一切都值得了。

清潔是人生的志業,我是蔡期文我要創造驕傲的價值!用執行力去完成夢想的目標。

我們隨時可以為您清潔空間|技巧嫻熟的清潔人員|歡迎使用我們高效率清潔服務,讓你的房子煥然一新。我們在汐止區的服務據點,不侷限區域的服務,歡迎來試試我們的專業清潔服務。

 

基隆/台北/新北皆有服務!

 

聯絡資訊

Facebookhttps://rink.cc/36fb1

官網:https://rink.cc/36fb1

LINEhttps://rink.cc/7tp22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fYgJsDgpsF3wZivYZ6m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