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節目:https://rink.cc/l245a

愛分享的芳香旅程啟航了!和牽手之聲的人生好時光網路廣播,

傳送愛分享的生命故事與芳香療癒的歷程,期待收聽喔!

--

『店家介紹』

 

【愛分享芳香生活坊】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目前主推芳療手作教室,若您今天對於芳療手作很感興趣,都歡迎來這裡學習,愛分享的芳療師通過國際證照檢驗,分別有澳洲國際芳療協會(IAAMA)會員和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會員的認證,且都具備完善的芳香植物療癒服務與瑞典式按摩手技教學,能夠提供您完整的芳香療癒課程。

 

【愛分享芳香生活坊】提供「客製化調油 」,芳療師針對您的症狀,進行客製化調油,讓您可以每天在家輕鬆塗抹、保養,除了透過芳療舒壓按摩外,我們讓您的每一天都能延續天然精油的守護能量。

 

還有提供「芳香客製化手作課程」,運用純天然芳療產品與植物性原料DIY自製從頭到腳的保養品與生活用品,結合芳香療法概念,親手創造自己與家人的安心無毒生活,同時療癒您的身心,另外【愛分享芳香生活坊】也有提供芳香療癒小物的商品,若有任何需求都可以上官網上購買或是詢問唷!

 

現在就趕快來【愛分享芳香生活坊】,採取全預約制,若有需求,趕緊拿起電話或是上官網諮詢,我們希望可以帶給客人不同的芳香手作課程。

 

「服務項目」

◉ 首次芳療諮詢課程

◉ 植享時光-植物療癒課程

◉ 芳療手作小教室

◉ 芳療Sap-放鬆按摩課程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五 10:00-18:00

店家地址 | 231新北市新店區安德街148巷3號

聯絡電話 | 0955-691-901

 

愛分享芳香生活坊|官方網站

 

愛分享芳香生活坊|加入LINE好友

 

愛分享芳香生活坊|植享時光課程影片分享(一段植物和您一起共享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