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新北紋繡,新北彩妝

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是位於新北三重的紋繡店,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擁有豐富的經驗,在紋繡、彩妝方面擁有豐厚的實力,透過專業的紋繡技術,針對您的臉型與眼型紋繡出屬於您的眉毛,紋繡的步驟及細節毫不馬虎,站在顧客的角度給予專業的建議,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的紋繡做完您也不用怕變成蠟筆小新,幾乎沒有結痂期,紋繡後的眉毛非常自然留色率也高!

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主推「紋繡」服務,採用SGS認證的專業色乳,紋繡後可以立即讓您的眉毛更加有神,也不會有眼線暈染的困擾,而且睫毛也還會有放大、變濃密的效果,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讓您獲得好看的電眼,回頭率瞬間爆棚,來到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不只單純替您紋繡,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還有美睫的服務,在這裡享受完五星級的紋繡後,您也可以讓自己的睫毛好好的美容一番,讓您的眼睛都可以更加的有神。

除此之外,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除了基本的紋繡、美睫外,同時也有提供專業的美甲服務,堅持使用有品質並檢驗過的美容產品,絕不使用沒有標註來源的產品,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給您最安心的保障。

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採取全預約制,若您現在想要打造一個迷人的電眼,現在就趕緊拿起手機預約吧!新北三重紋繡推薦【tung studio紋繡藝術美學】是一樓店面,主要讓客人想因為疫情及人身安全不用走樓梯或搭乘電梯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