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高雄熱鬧的巨蛋附近逛街,要去坐捷運的時候,意外經過一間沙龍,不是很顯眼,有著美髮院的轉燈,想說很久沒整理頭髮了,不然來修剪一下換換心情。

一進門,有股淡淡的精油味,蠻好聞的不會太重,隨性的不指定設計師,一切交給專業安排跟建議,沒想到!這間沙龍洗髮還能針對頭皮或頭髮狀況選擇洗髮精,剛好我有出油跟頭髮乾燥的困擾,設計師幫我選用「馬鞭草油脂平衡洗髮精」跟「鳶尾花髮質重建洗髮精」,先針對頭皮清潔再清潔頭髮,整個太棒了!洗完頭皮又鬆頭髮又香!鳶尾花超香的!
原來這間店使用的洗髮精是進口品牌法國普羅旺斯精油洗髮精,造型品跟護髮品都是同系列,味道很一致。

設計師很有耐心溝通髮型,會詢問平時整理的習慣再延伸造型,不會讓我回去整理差異太大,這個點我覺得很棒,不然常常在沙龍整理完很美回去又是另一回事。
另外鏡台裡面的小巧思可拉開又可掛外套放包包的設計,隱密度很夠,看得出來有特別設計過。

後來跟設計師了聊才知道,原來他們店名取叫「1504 hair salon」,是因為裡面設計師都是高職同班同學,而是當時學號開頭就是1504xxx,也以此為店名,真有趣!
整間店的風格是工業風跟綠色調,非常舒適,一進門最搶眼的櫃檯、吧檯很大很特別,設計師希望朋友來或是吃飯都可以坐在吧檯,放鬆自然的舒適感我很喜歡。


最後造型完成時真的很滿意,在這炎熱的天氣也輕巧許多,適時地修剪一下剪到重點就夠了,這也是設計師給的建議,不一定要剪短才能去沙龍。
我想我應該會很常來,店家位於捷運凹子底站跟巨蛋站的中間,走路約10分鐘就到達。
開心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店家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90號
營業時間:
10:30~7:30(無公休日)
聯絡資訊:
TEL:07-5566780(建議提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