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經美食陶冶的老饕也讚不絕口的美味

技術堪比日本道地的鰻魚飯及各式餐點

最適合三五好友攏聚仁心的揪團好地方

 

大膽的用料、細膩的巧手、用心的烹飪,也鰻仁只為您呈現最好的料理。

 

坐落於台北市大安區的也鰻仁日式料理專賣店,一到此映入眼簾的是滿滿日式風格的裝潢,店外的木式建築到店內的精心擺設,可見商家對如何讓顧客宛如置身於日本當地可是煞費了苦心。

而到了夜晚時分更是展現了別於白日的另一面,醺黃的燈光、醺醉的氛圍,不論是與三五好友的聚會、想放鬆緊繃的身心、犒賞在工作上努力的自己,來此享用美食、品飲美酒,無拘束的享受一切,人生的快樂不就是如此!

 

醬燒鰻魚飯(大)

作為經典日式料理的「鰻魚飯」,處理、料理、調味絕對考驗著日料師傅的功力。

傳統道地的「鰻重(うなじゅう)」擺盤、散發著誘人的香氣,熬煮的濃郁醬汁與魚肉完全混合,再搭配了精心挑選香甜飽滿的米飯,每口品嚐都會帶給您滿滿的幸福感,這絕對是想嘗試日料的您、愛好日料的您不可錯過的美食!

鮭魚牛小排飯

不想只吃魚?不想只吃肉?這裡讓您一次擁有來自海陸的美味!

選用新鮮鮭魚與紮實的牛小排,透過燒烤激發出的香氣,再配上一口香甜飽滿又Q軟的米飯,滿足的程度更是讓人無法言語,喜愛鮭魚又想吃牛肉的您可千萬別錯過!

也鰻仁海鮮丼

對於愛吃海鮮饕客,首推澎派又豪邁的代表「也鰻仁海鮮丼」!

擺上了多樣時令海鮮,新鮮海味一嘗便知,各式生魚片所展現的鮮美飽滿、軟嫩彈牙,讓滿滿的海味在嘴裡盡數綻放,海鮮控不可錯過的必點美味!

甜蝦鮭魚干貝丼 

喜愛鮭魚的油香、甜蝦干貝的清甜,就點「甜蝦鮭魚干貝丼」準沒錯!

看似很隨興的命名,但處理起來可不隨便,堅持使用最新鮮的甜蝦干貝,更是採用了一整尾新鮮且油脂豐富的鮭魚,透過師傅的細心分解、切割,只為呈現最美的食物,如此令人食指大動的甜蝦鮭魚干貝丼,絕對是必吃推薦!

特上綜合生魚片 

想豪飲美酒的同時享受新鮮海味,特上綜合生魚片絕對必點!

也鰻仁 日式料理

電話:(02)2704-88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56巷26號1樓(近捷運信義安和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30~14:00、 17:00~23:30

公休:每週週日,不定期公休請參考FB公告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 各營業時段結束前 30 分鐘

粉絲團:https://rink.cc/okftb

Instagram:https://rink.cc/7s15z

GOOGLE:https://rink.cc/yga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