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布行,台中布行推薦,台中布料批發,網路布行推薦,台中中區布料批發推薦,台中窗簾訂製,日本進口棉布網購,韓國進口棉布訂購,台灣防水布料購買,縫紉材料包批發,台中手作材料購買,台中雙層紗布,台中桌巾批發,台中背景布,台中進口布料推薦,全省網購韓國布料,全省韓國棉布網購,台中日本棉布購買,台中手工藝材料批發,台中韓國棉布,台中韓國布料,台中日本棉布推薦,台中進口布推薦,全省進口布料網購,台中場地布推薦,全省場地布網購,台中活動場地布,台中婚禮場地布,全省婚禮場地布網購,網購婚禮場地布推薦

 

『大同布行』在地經營40年,除了實體門市外亦提供網路販售通路,讓消費者即使不用到店,也能享受大同布行的優質商品!

 

 

台中布行/網路布行推薦/日本進口棉布網購/韓國進口棉布訂購/台中布行推薦

 

進口布料批發零售/蝦皮賣場布料專賣
手工縫製包包、娃娃、布製品,網路賣家/手工職人/家庭主婦的最愛,「布」的問題,就找『大同布行』

 

門市位於台中中區,鄰近台中公園的『大同布行』,經營長達40年,深受眾多中部手作職人們的喜愛與肯定,『大同布行』憑藉累積4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透過專業、獨特的眼光,無論是批發或零售,『大同布行』提供各式各樣的花色,如:典雅素色、亮眼花色、穩重大地色、流行夯色;各種不同材質的布料,如:日式布料、韓國布料、進口布料,『大同布行』應有盡有,ㄧ應俱全,一次滿足各客層的需求。

 

『大同布行』網路「蝦皮賣場」,在家只需動動手指,優質進口布料、手工材料就能送到您的指定地點,無論是宅配到府、便利超商店到店、蝦皮店到店,無需親至台中門市,就可輕鬆購買『大同布行』,方便迅速,輕鬆在家 DIY,『大同布行』完善售前、售後服務,讓您真正買的放心!買的安心!

 

『大同布行』蝦皮賣場→ → → → →
https://rink.cc/1486i

 

『大同布行』亦販售「手工DIY工具書」,對手工DIY有興趣的朋友,可從中找到所需相關資料,除布料及書籍外,『大同布行』提供小零件、小配件、縫紉材料,如:洋裝所需拉鍊,襯衫上所需鈕扣、包包上配件拉鍊,各式零件、配件皆可在『大同布行』,一次輕鬆購足。

 

『大同布行』專業布料/批發零售:
◆ 歐美日韓進口布料
◆家飾布、棉布、長毛布
◆紅花布、不織布
◆高級進口服裝布料
◆佈置用布
◆皮革布、遮光布
◆窗簾訂做
◆拼布材料
◆五金配件
◆手工DIY布料
◆工具書籍
◆縫紉零件/配件

 

服務專線:
04-2225-6534
04-2224-7236
營業時間:10:00 ~ 20:00
門市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40號


大同布行|FaceBook粉絲專頁
 

大同布行|蝦皮賣場
 

大同布行|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