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憶早午餐外觀

現今對於早午餐,輕食的選擇性其實越來越多元、琳瑯滿目。市面上多為美式的或中式套餐系列,細數不完。但現今有一個趨勢愈發明顯,那就是「健康」!對蠻多人來說應該是僅次於份量的重要元素,這也是在【忻憶早午餐】與其他早午餐最大不同地方,老闆想創造出符合這樣訴求,同時保有絕佳風味的餐點!

忻憶早午餐-拿鐵咖啡

【忻憶早午餐】是一間隱藏在三重文化北路與正義北路巷弄中的一間早午餐店,除了附近喜愛早午餐的住戶客群外,店內的咖啡也是一大亮點,店裡使用的是來自衣索比亞與巴西的莊園豆,使用高溫高壓短時間萃取出香醇的義式咖啡,而帶有微微果香與堅果調性所製作的美式同樣也深受客人的喜愛。除了咖啡,未來也將推出花果茶及更多的無咖啡因飲品!

忻憶早午餐-手工捲餅

在餐點上的用心是【忻憶早午餐】最迷人的地方,一直以來老闆都堅持親自到市場做採買,捲餅所使用的餅皮、里肌肉、雞腿肉皆為手工製作,為了鞏固每份餐點的品質水準,堅持每份餐點現點現做!希望每一位客人拿到都是新鮮美味兼具的美食,像是手工捲餅、木盆沙拉、帕瑪森乳酪堡都是熱門餐點,口味上也有非常多可以做選擇,當中去骨雞腿口味是吃過都說棒的人氣必點,吃起來肉質軟嫩以及搭配獨特醬汁所散發出的淡淡的鹹香讓人回味無窮,是第一次來【忻憶早午餐】的顧客一定要品嚐的餐點!

忻憶早午餐-早午餐動起來

忻憶早午餐鄰近捷運站,交通相當便利,若是騎車或是開車的顧客前往台北橋下即可抵達!

忻憶早午餐期望讓許多平日因上班而身心疲憊的人們,置身於一個寧靜的空間、朝氣蓬勃的早晨,悠閒愜意地享用早午餐。

忻憶早午餐-早午餐動起來外帶盒裝

從開幕至今,老闆一直以來都是秉持著「用簡單調味,嚴格的標準」去製作所有餐點品項,即便是店內裝潢、環境也都完全不馬虎,讓每位來店的「忻」朋友能在用完餐後將在忻憶創造的美好回憶一起攜帶回家。

早午餐在一天當中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忻憶希望透過有溫度的餐點,傳遞著善待生活、熱愛一切、開心度過每一天這樣的精神灌溉大家的日常!

 

相關資訊

店家位置:新北市三重區平安街2號1樓

https://g.co/kgs/97wFam

營業時間:上午7:30-下午3:30 (周一公休)

聯絡方式:02-2980-4483

粉絲專頁:https://rink.cc/nhk4i

店家IG:https://rink.cc/zuyzp

 

關鍵字搜尋:

新北三重現做早午餐專賣,新北三重健康早午餐專賣店,新北三重手作平價早午餐專賣,新北三重特色捲餅專賣,三重台北橋附近美食早午餐專賣,新北三重親子早午餐首選,新北三重人氣特色早午餐專賣,新北三重下午茶咖啡廳首選,新北三重IG打卡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