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店,台南飲料店推薦,台南東區飲料店,台南東區飲料店推薦,台南東區飲料,台南手搖飲,台南手搖飲推薦,台南東區手搖飲,台南東區手搖飲推薦,台南東區手搖飲,台南手搖茶推薦,台南東區手搖茶推薦,台南東區水果茶,台南水果茶推薦,台南好喝飲料店,台南東區好喝飲料店,台南東區必喝飲料,台南特色手搖杯,台南東區特色手搖飲,台南好喝飲料店,台南東區必喝飲料,台南特色飲料店,台南果醋推薦,台南東區果醋

 

『茶理師職作飲品』嚴選頂級茶葉和新鮮水果,製成好喝的各式茶飲和果醋飲,是台南東區必喝手搖飲!

 

 

台南飲料店|台南手搖飲|台南東區好喝飲料店|台南東區必喝飲料|台南特色飲料店

 

做為飲料店的一級戰場,要想在台南闖出一片天,可得夠有特色才行。
『茶理師職作飲品』,一間文青風格的手搖飲料店,選用頂級茶葉和新鮮水果製成新鮮茶飲,幫助您用茶飲來放鬆,享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茶理師,用茶飲調理生活的老師-

 

『茶理師職作飲品』位於台南市東區,店面以柔和的白色和木紋為主要設計,所有店內選用的食材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店內販售各式茶飲、奶茶、拿鐵、果醋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甜度冰塊,且會隨著季節變換不斷更新產品,滿足顧客的新鮮感,店內還有可愛的吉祥物小烏龜「查理」,前往購買飲料時可千萬不要忘了跟牠打聲招呼唷!

 

其中人氣必喝的莫過於『鹿谷龍拿鐵』,嚴選產自鹿谷的高山烏龍茶,加上品質有保證的福樂鈣多多,嚴格掌控茶葉沖泡的比例和時間,入口後茶味並沒有被奶味掩蓋,而是相得益彰,同時有著茶和牛奶的甘甜醇厚,在口腔裡的豐富口感,讓您一喝就上癮!

 

店長精心推薦果醋系列,皆是由新鮮水果濃縮而成,不添加其他色素,品嚐得到百分百的水果原味,一入口彷彿回到初戀的心境一樣,酸酸甜甜,令人難以忘懷,每一杯果醋都有著如同雲彩一般的美麗漸層,漂浮的冰粒在果醋中一閃一閃,不僅好喝更好拍!

 

茶理師『不限金額』都有提供外送服務,還不快拿起手機下單,享受沁涼美味的手搖飲!

 

『服務項目』

◆品茗系列
◆拿鐵系列
◆奶茶系列
◆果醋系列


服務專線:06-208-587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門市地址:701044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43號


茶理師職作飲品|Google商家
 

茶理師職作飲品|FaceBook粉絲專頁
 

茶理師職作飲品|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