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年承接多家國內大廠的模型製作大廠,擁有3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近期做了很多電動車車體支架鋁合金五軸加工及車載機器人板金製作的「先鋒模型設計」,專業的服務與多年的經驗,協助客戶解決開發問題。先鋒以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設計暫用模具、快速模具為主,公司的使命是不斷提高產品品質,提供超出客戶期望的服務,成為往來客戶可靠合作夥伴。

電動車車體支架鋁合金五軸加工

 

車載機器人板金製作

 

該公司從傳統模具設計製造、成品交貨,直持續的擴充增強設備,以期能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客戶,成立於1981年,建立從傳統產業邁向高科技領域的經營典範,專業設計與製造塑膠射出模具的製造廠,專精於模具的研發,從產品的設計概念開始就與客戶不斷溝通,深入了解客戶對於產品的需求,以產品整合式設計為主要方向,將硬體設計、軟體設計、機構設計同步開發,再進行產品整合測試,並結合製造、供應鏈整合,將新產品快速導入量產,進入市場。

 

目前先鋒已經拓展至中國、歐美、新加坡、日本、澳洲等地,製作陣容也廣伸至擁有專任之工業設計師(Industrial Design) 及機構設計師 (Mechanical Design),3D列印技術等,使先鋒模型股份有限公司走向多元化之目標。

 

光固化3D列印

 

近年積極與國內、國外研發合作,擁有多年口碑與客戶推薦,不管是CNC加工PC材料模型表面拋光、電動車車載支架鋁合金五軸加工成型等。從樣品模型製作到模具到生產、組裝、印刷及包裝,生產設備齊全,竭誠歡迎提供OEM及ODM及內外銷訂單合作。

 

PC材料表面拋光

 

麥克風網版印刷

 

先鋒模型設計聯絡資訊:

店家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3樓

聯絡電話 | 02-8991-31190913-349-113

先鋒官網 | https://rink.cc/fv8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