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鋒模型設計靠技術與服務,成為全台數一數二的模型模具廠。台北地區老牌樣品模型加工廠,因交貨期準、品質服務有口碑,不少客戶指名該公司,一切靠品質與專業度取勝。秉持一貫理念,以最優能的技術,最先進的設備,巨資購進高精密、高速度3次元5次元CNC銑床、PC硬體及各式軟體, 以創造最高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客戶。

 

不斷精進特殊技術,為客戶創造利潤,是先鋒追求的目標,降低成本、提升產品品質,不管是設計、開發、製造都有獨特的豐富經驗,迄今已經有3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專精於製造各種塑膠、鋁鎂合金等材料樣品模型以及3D列印,產品模型製作,ID外觀設計,產品3D機構設計,3軸-5軸CNC加工,金屬模型治具,矽膠暫用模具,特殊快速模具,板金雷射製作,雷射雕刻,網板印刷,轉印紙,鋁銘板製作。

特殊快速模具醫療成品

 

金屬模型S45C旋臂支架

 

金屬模型壓縮機銅管CNC加工

 

雷射雕刻按鍵

 

網板印刷麥克風噴漆印刷

 

擁有多年設計製作經驗及專業研發團隊,至今已有眾多客戶及豐富的成功案例。先鋒所設計製造的模具品質優良、堅固耐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並提供全方位服務,並可配合客戶個別需求量身訂製高品質之模具,本著認真踏實的態度與客戶合作,不斷研發創新技術及引進各項新設備來滿足客戶需求,以期達到客戶對品質、服務的滿意及讚許。

 

專業營業項目:

一、精密塑膠及金屬樣品模型製作

二、精密塑膠射出成型快速鋼模製作:

產品開發打樣專家

塑膠產品設計/3D繪圖/實體機構工程設計3DCADEgnring

逆向工程圖面建立

三、外加工項目Associated Services:

塑膠射出成型及射出模具專業製造廠、矽膠模具

四、板金雷射折彎成型、治具製作

五、3D列印

 

先鋒模型設計:

店家地址 | 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3樓

聯絡電話 | 02-8991-31190913-349-113

先鋒官網 | https://rink.cc/fv8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