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容,桃園美容推薦,桃園區美容,桃園皮膚管理,桃園區皮膚管理,桃園做臉,桃園區做臉推薦,桃園粉刺調理,桃園區粉刺調理,桃園臉部保養,桃園臉部按摩,桃園區臉部護理

 

『店家介紹』

 

現代人因為平時的工作或是課業的壓迫,每天都被壓力追趕,常常沒有時間好好的愛護自己,這時您可以花一點時間,請專業的美容師替您進行完整的美容服務。

 

【妮卡美容工作室】是一間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美容工作室,提供多樣的美容項目,依照您的需求提供您專屬的美容項目,店內的老師非常細心傾聽顧客的任何需求,讓您可以享受到最完整的美容服務,目前採取一對一的服務,讓每位顧客可以有更多時間體驗,一次滿足每位女性渴望變美麗的需求。

 

炎炎夏日在煩惱皮膚油脂分泌太旺盛嗎?在煩惱痘痘粉刺跑出來見人嗎?不用擔心,【妮卡美容工作室】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部肌膚狀況,量身推出不同的臉部美容項目,提供您最專業的皮膚保養服務。

 

只有一般的臉部保養絕對不夠,【妮卡美容工作室】除了專業的臉部保養服務外,也會教導顧客日常保養的方法,讓您的皮膚時時刻刻保持最水嫩的狀態!

 

【妮卡美容工作室】目前採取全預約制,趕快透過LINE、電話預約,花點小錢讓您變漂亮,好好的享受專屬於您的美麗時刻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9:00-21:00

店家地址 | 330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92號101室

聯絡電話 | 0913-088-828

 

妮卡美容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頁

妮卡美容工作室|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