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Me白趴聯誼見面活動

你想過租借陪伴,或是出租自己嗎?隨著生活節奏不斷加快,時間越加碎片化,生活在其中的人們越來越難擁有足夠空間與時間,發展、培養並且維繫一段穩定的人際關係。

但是人們還是需要陪伴,怎麼辦呢?出租與承租,會是一種解套方法嗎?

YoungMe白趴聯誼見面活動

阿豪(男),36歲,未婚單身,工程師。

「我本身就是外在條件較不好的人,生活圈又小、同事都是男的沒什麼機會可以認識女生,交友軟體回覆率很低又耗時耗心力,花點小錢用承租的方式方便很多,終於不用休假時自己吃飯、看電影、逛街了。」

 

James(男),32歲,已婚,律師。

「我每天都像在打仗,白天工作需要接收客戶、法庭上的負能量外,還得隨時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脾氣;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心狀態分擔家務、陪伴老婆孩子,深夜加班、失眠是常態。我也想試著放下人際關係的主導權,親朋好友的陪伴很重要,但有時陌生人的"不評價、不勸解"也同樣有價值。

有個人可以讓我無負擔的訴說我的任何情緒,不會有任何批評,就單純的陪伴,這樣沒負擔的模式給了我的情緒壓力一個出口。將負能量宣洩後、充飽電,讓我有能量更好的面對每天生活的挑戰。」

YoungMe實境約會一日遊

Meg(女),32歲,未婚單身,自由業。

「成為陪玩師後,最大的收穫反而不是金錢收入,而是滿足了我心底被人需要的那種感覺。」

「雖然說是租賃關係,但我覺得更像互相取暖卻沒有負擔,他們需要人陪,而我需要被人需要。透過出租自己,更認識自己,跟內心的自己和解了,那是一種只屬於陌生人之間的浪漫。」

 

Anita(女),20歲,未婚單身,學生。

「覺得這職業很酷,陪陌生人吃喝玩樂聊天,可以賺錢又不用花一毛錢,學生什麼不多就是時間最多,我怎麼算都覺得出租自己很划算。」

「接單一陣子後發現,在陪玩師與客人之間,陪玩師其實才是受益最大的那個!我們出租自己的時間,會遇到各行各業、各種年齡層的客人。透過跟這麼多不同世界的人聊天,會大大開拓自己的眼界,甚至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不同的想法,對待事情的看法也不同了,不再是那個毛毛躁躁什麼都不懂的女大生。」

YoungMe實境約會一日遊

Bona,平台發言人

「近年來因為生活越來越高壓、疫情及網路的盛行,影響了人們原有的正常社交,所有的活動都轉趨虛擬化,在線上平台透過實體的時租活動能讓兩條平行線有了交叉點,時租約會本身更多的是陪伴、紀錄和共情。」

「我們提供一個平台給大家做使用,也會不定期舉行實體活動推廣"時租約會"這樣新型態的交友模式,以更輕快、更便捷、更互惠的形式聯繫起有感情需要的人,匹配現代感情生活的快節奏。」

YoungMe實境約會一日遊

無論是感情方面的需求、內心空洞的彌補、能坦誠交流的人或者單純的陪伴,這樣的需求在城市的各個角落風暴成長著。

「養蜜」提供了短暫而方便的「時租約會」服務,同時省下了維繫感情的成本:寶貴的時間,也加速了人們達到需求的效率。

情感勞動有價化,衍生出時租約會平台養蜜,科技的導入,使出租流程更加快速、便捷、透明。

 

 

相關聯結:

Youngme官方網站:

https://rink.cc/7m5rd

Youngme LINE客服:

https://rink.cc/f5n3r

Youngme -Youtuber實測影片:

https://rink.cc/7ehkm

 

關鍵字搜尋:

出租鐘點情人線上諮詢,線上出租陪伴服務推薦,線上出租女友平台推薦,線上一日女友平台推薦,線上一日出租女友推薦,線上優質鐘點情人推薦,約會交友線上平台首選,線上交友聯誼平台推薦,陪聊脫單線上平台首選,線上時租女友平台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