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增添一點美學與歡樂,是K&S FUN生活一直以來都在堅持的初衷,他們相信好的產品需要更加貼近生活、具備實用功能且有設計美感,並以最簡單使用方式打動人心,希望每一位來客都能藉由產品感受到K&S FUN生活那秉持環保的精神與樂趣以及追求自然且可延續性的生活方式。

打開感官,與K&S FUN生活一起,專注體驗日常中的小美好!

 

俗話說「生活是條賊船,既然上船了,就當個快樂的海盜」,對未來有規劃與當下的快樂都是極為重要的事情,現代人總被各種焦慮與忙碌所包圍,忘了給自己舒壓放鬆,甚至會忘記注意身邊的各種小美好,因此找尋開心的戶外活動就變得極為重要,放下電腦與手機讓大自然治癒身心,這也是野餐與露營近年來如此風行的原因,而遊玩時利用一個個外出小包與各式實用產品帶起更加美麗的心情,可說是錦上添花,戶外野餐必備單品應有盡有,讓您在盡情遊玩的同時開心快樂翻倍,甚至光是看著就感到療癒!!

三種優質系列讓您選擇,美麗心情由此開始

分別為戶外FUN野趣、城市探索與環保小幫手系列,包括野餐墊、形狀不同的保溫袋、可愛造型的兩用保冰/熱劑、零錢小物收納包、各式掛繩與背帶、卡夾、隨身斜背包等商品,顏色更是眾多,讓您在選擇的同時,準備出遊的美好心情就此開始。

戶外野餐必備單品有哪些?

三大先需要準備的物品,首先是夠大的野餐墊,再來是不容易壞、好攜帶的食物,最後則是有保溫、冷效果的野餐袋,另外還有一些額外的小物,例如防蚊噴霧、餐具等,在K&S FUN生活,能滿足您的所有野餐需求,各式繽紛野餐墊+保冰袋,不只是戶外野餐必備單品,露營也是相當實用。裝備K&S FUN生活都為您準備好了,只要有時間,就隨時出發吧!!

K&S FUN生活希望能將日常刻畫上美好,全商品不只台灣製造,更是由台灣本地設計師親自設計,堅持環保、減少布料浪費,使用工廠生產時的餘料製成自家產品,讓廢料不再只是垃圾,也能有趣又具意義。他們希望每一份商品,送到顧客手上時,都能使人心生暖意,並以簡單的使用方式與亮麗的美感深植人心。若你也同樣喜歡設計、喜歡用小小的巧思為生活增添一點美學及歡樂、喜歡生活 FUN一點、喜歡放大生活想像力,您不訪也前來逛逛,使想法煥然一新,計畫出遊時,也能搭配上K&S FUN生活的戶外野餐必備單品,來一回充滿活力的青春之旅吧!

 

更多K&S FUN生活資訊請洽以下聯結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63號6F

電話:02-82752389

官網:https://rink.cc/zfszj 

FB:https://rink.cc/r7n1u 

IG:https://rink.cc/zzk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