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是桃園中壢時下最chill的網美打卡景點,濃厚歐式異國造景讓您一秒偽出國!

 

 

-桃園中壢時下最夯的網美咖啡廳,五大主題場景讓您拍好拍滿-

 

位於桃園中壢的『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是間被廣大網友評價為桃園必去的裝置藝術咖啡廳,榮IG、TikTok最新打卡的爆紅網美景點!

 

咖啡廳外觀以白色為主,整片落地玻璃白天採光非常明亮舒適,夜晚以燈光打造出有別於白天的風格,室內一樓延續清新的海洋風格,面窗的幻彩情人座是最受客人歡迎的觀景座位區,角落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米奇童趣區喔!二樓為繽紛幻彩桌及垂墜的迷幻發光絲線營造出迷幻夜店風,戶外陽台到了晚上成了戶外星空酒吧。

 

戶外分為銀河幻境、迷旋幻境、巴黎星空、英倫情人橋,其中巴黎星空及英倫情人橋是最受網友喜愛的打卡區,庭園中還有發光水池以及大片草坪,全區打造出國外的渡假氛圍。與其說幻境是咖啡廳,不如說已經自成一個景點!且附有汽機車大型停車場,交通十分便利,再加上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是約會出遊的最佳首選。

 

店內餐飲類別種類非常多樣化,絕對能夠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味蕾!咖啡廳還設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也可以櫃檯免費借泡泡機來玩,再加上戶外大草坪,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小孩來這裡跑跳放電!

 

『幻境』也提供團體活動服務,完全可以在這裡來場浪漫的求婚、生日派對、商辦開會…等活動,
相信『幻境』所營造出的浪漫氛圍可以大大提升您求婚成功的機率唷!

 

下面就跟大家介紹『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的美景們~

 

『戶外區-英倫情人橋』
木橋區以白色小石子打造白雪般的景致,再加上英國街頭風的電話亭和燈光效果,真的就像是一秒抵達冬季倫敦,是『幻境』在網路上最有人氣的打卡景點。

 

『戶外區-巴黎星空』
以透明泡泡球為主體,室內空間打造出歐洲宮廷風,還有坐上去瞬間變貴妃的宮廷沙發,就如同歐洲宮廷的室內造景,裡面貼心地設置了冷氣,一點也不悶熱,晚上一抬頭就能在泡泡屋內看星星喔! 

 

『戶外區-銀河幻境』
以白、藍兩色搭配迷幻燈光為主視覺設計,中間還有如同生命之樹般的裝置藝術,在白天很有地中海風情,而到了晚上,桌子和裝置藝術都會亮起,在夜空下就像是極光落到了地面,猶如幻境。

 

『戶外區-迷旋幻境』
在館內最大的裝置藝術作品,彷彿置身在巨大的海螺裡,站在下面拍照猶如滄海之一粟,暫時忘卻城市裡的憂愁煩惱,到了晚上還有7彩迷幻燈的光影變化,真是到人間仙境。

 

『一樓-幻彩情人座位區』
一樓的窗邊沙發座位區,有著大片落地玻璃窗,採光良好,非常適合情侶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美景。中午用完餐,下午配上美美的飲料,就能渡過一個悠閒愜意的午後時光。

 

『一樓-清新海洋秘境』
一樓靠內的座位區,延續純白色的主體設計,搭配愜意繽紛海洋的流動畫桌,夏日海洋風情濃厚,有到海邊渡假的感覺,很適合跟閨蜜聚餐聊天,後方還有米奇童趣區可以拍照唷!

 

『二樓-銀河夜店』
二樓佈滿了垂墜絲線,有種在銀白瀑布下用餐的浪漫感,大片的紫色馬賽克牆面微光閃閃,就像是太陽下閃耀的舞光,到了晚上絲線還有夢幻的燈光變化,靠近吧檯的座位區有著銀河牆面搭配著銀河燈光效果,整個二樓就像是迷幻銀河夜店一般!更特別的是戶外陽台到了晚上猶如星空酒吧,可以放鬆舒適的欣賞全區景色及星空。

 

這麼美的網美咖啡廳,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快快跟朋友們揪起來,一起前往『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體驗幻境般的用餐體驗吧!


『最新活動資訊-夏日狂歡迷幻啤酒季』

夏日狂歡迷幻啤酒季!一起喝個迷茫!
打造中壢最放鬆的喝酒聖地!
頂級精釀啤酒X最迷幻放鬆的飲酒氛圍~
好友暢飲與情侶小酌最棒的體驗! 
夏日季節限定07/09~10/31
特價$180/杯(原價$250/杯)
-----
◆小麥酵母愛爾/ Hefeweizen
呈現出如蘋果、 香蕉、 柑橘不同水果香結合丁香的迷人風味。
◆梅爾森拉格/ Märzen
琥珀一般的顏色,嚐起來帶有滑順焦糖甜味和醇厚的口感是其特徵。

 

『營業資訊』
營業時間|每日12:00–02:00
店家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591號
聯絡電話|03-466-6222

 

『用餐須知』
◆每人低消為一項商品,另酌收10%服務費
◆採現場候位(座位數很多原則上無需等待,大型團體或活動可先來電預約)
◆禁帶外食,慶生蛋糕除外
◆寵物不落地

 

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FaceBook粉絲專頁
 

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Instagram
 

幻境裝置藝術咖啡廳|Tik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