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除此之外,髮型也是外觀的一部分,身為毛小孩父母的我們,也要幫他們打扮得漂漂亮亮,讓他們能整齊乾淨的陪伴在我們身邊。位在高雄仁武的艾菲雅寵物美容,提供專業一對一寵物美容,以不超收毛小孩也不急促服務為原則,最重要的是不會強迫以及違反牠們的意願,希望能創造高品質的成果。同時也注重狗狗的安全,會以圍片或鐵籠確保狗狗不會遭到體型較大或攻擊性強的狗狗欺負。

2022年七月才正式開幕的艾菲雅寵物美容,美容師擁有大型連鎖店的工作經驗,於今年4月份考取到KCT協會C級證照後,仍不斷精進自我,除了至寵物美容學苑進修兩個月,未來還有到日本拜師學藝的計畫,目前一邊服務客人一邊學習日文,看得出用心與企圖心。

中價位的一對一寵物美容服務是艾菲雅寵物美容的特色,由於他們堅持每日固定的服務量,所以不會有潦草、品質時好時壞的狀況。

一對一寵物美容的洗澡過程分為三道程序,首先要洗淨表面汙垢,搭配溫和低敏功能沐浴,最後再加上潤毛,徹底保養修護毛小孩的門面,且美容完成後也不使用香水,因為香水刺鼻的味道可能影響狗狗嗅覺,如此貼心周到的服務也讓他們收到好評。

許多愛貓狗人士其實都沒有時間好好為家中毛小孩洗個澡,更別說炎炎夏日,毛小孩必須頂著全身過長的毛髮,不僅炎熱,看起來也很不舒服,因此就跟人一樣,定期修剪是很重要的,美容師會以專業的剪藝替毛小孩剪出最適合的造型,而且固定時間去美容院還有一個好處,美容師若是發現了不明肉瘤,可以馬上提醒飼主儘早做處理,避免情況惡化。

高雄仁武艾菲雅寵物美容,以在意和關心服務每隻毛小孩,這麼優質的店家值得大家去體驗,家中有貓狗的您千萬不要錯過了呦!

 

更多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艾菲雅寵物美容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後安里安樂一街169巷105-1號(原後安彩繪巷,近後安羽球/棒球場)

電話:07-375116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7:00,周日固定公休,「周六為預約制」

FB: https://rink.cc/me8ax

LINE官方: https://lin.ee/iNmvl11

IG帳號:https://instagram.com/aifa.pet.salon?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