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國泰駕訓班為政府立案之合格訓練班,成立於民國69年,至今已逾42年。該班從原本設立初始的單一普通小客車班,到後來逐一增加大貨車班、大客車班及小客車逕升大客車班,近年更新增職業小客車、普通重型機車班等車種,為桃園市內少見之多車種原場地考照駕訓班。

國泰駕訓班面積為全桃園市最大,公園化訓練場地特別增設實地駕駛演練,給學員寬敞的練車空間。該班還提供道路安全、簡易修護保養、道路駕駛訓練等課程,使學員養成良好的駕駛觀念同時也能輕鬆上路。另外編製教學影片作為補充教學資源,並提供課本講義、線上及電腦模擬測驗,幫助學員順利通過考試。

國泰駕訓班宗旨為期許學員考上駕照後能遵守交通規則與正確的駕駛習慣,及養成良好的防禦駕駛觀念以降低事故發生率。同時以增進汽車之駕駛與保養技術、瞭解交通法令、促進道路交通安全為目的。此外,連續多年榮獲交通部桃竹苗地區評鑑之優良班,其舒適學習空間與多樣化的車種課程,對於想取得汽機車駕照上路或是有大貨、客車等職業需求的學員,是值得考慮的選擇。

 

駕訓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際路二段70號

連絡電話:03-360-1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6:00 - 21:00、週六08:00 - 17:00 

網站: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1610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