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艾甯美工作室』不僅可以釋放深層壓力,還可以體驗精緻美睫美甲服務,放鬆之外同時讓自己變得更美!

 

位於台南市東區的『艾甯美工作室』主打『獨家東式艾草溫陽罐』,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去除體內濕氣、消除水腫,更能釋放身心靈累積已久的深層壓力,好好睡上一覺,改善睡眠品質。

 

『艾甯美工作室』也提供全身筋絡按摩、精油按摩、美甲、美睫等服務,給您放鬆且自在的環境,在『艾甯美工作室』,不但可以放鬆緊繃的身心,同時也能讓自己更加美麗!

 

如果您有肩頸僵硬、腰部酸痛、手腳發麻…等困擾,一定要試試『艾甯美工作室』的筋絡按摩,以專業按摩技術疏通您堵塞的經絡,讓全身氣血順暢,不再這裡酸那裡痛,還能達到養生的效果!

 

情緒緊繃或是自律神經失調,有著失眠的問題的您,首推全身精油按摩,『艾甯美工作室』嚴選頂級好吸收精油,不只可以讓您在精油馥郁的芳香中舒緩情緒,還能讓肌膚獲得充足的保養呵護,彈性有光澤~

 

『艾甯美工作室』的美甲和美睫價格實惠,基本上千元有找,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美甲提供單色、貓眼、雙色款式,也可以跟美甲師討論客製化設計,『艾甯美工作室』的美甲不但顯得雙手膚色白皙,還能讓手指看起來更加纖長,讓您在滑手機或是敲鍵盤時看到美麗的指尖,心情也跟著變好!

 

美睫師有著多年實務經驗,可以根據客人的眼型建議最適合的睫毛嫁接,在美睫師的巧手下,無論是自然纖長或是濃密捲翹的款式,都彷彿像是您的原生睫毛一樣,好看又不做作。

 

『艾甯美工作室』提供物超所值的舒壓按摩和美睫美甲服務,帶給您高貴不貴的頂級體驗!

 

工作室採預約制,去前記得電話或私訊確認,避免白跑一趟唷!

 

『店家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3:00,週日公休

服務專線:0960-151-512

店家地址:701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18號2F

官方網站:rink.cc/9gocm

FB粉專:rink.cc/ccp6p

LINE官方帳號:rink.cc/y0p8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