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北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一家超熱門包子店-【豐華包子店】,不僅在淡水擁有店面,原來總店在[三峽]已經是將近30年的老店了!

 

『店家介紹』

 

位於新北淡水捷運站附近的一家超熱門包子店-【豐華包子店】,不僅在淡水擁有店面,原來總店在[三峽]已經是將近30年的老店了,每天都有超多熟客一大清早就前來排隊,等待出爐!

 

【豐華包子店】在原物料的選擇上,非常的用心細心,全程採用傳統製作,手包的包子每顆個頭一樣,一點兒也不馬虎,剛出爐的包子看上去相當飽滿、可口,選擇性也非常多樣,只要來到這裡都一定會外帶好幾份回家。

 

【豐華包子店】目前人氣最高的餐點是「鮮肉包」,內餡使用三峽特選黑豬肉,吃得到肉塊,卻一點也不柴,新鮮一口咬下肉汁,整個浸潤在包子皮裡,包子皮屬於厚實且Q彈的麵皮,喜歡吃厚實Q彈口感的饕客們務必要來嚐嚐豐華的包子,您絕對會非常喜歡!

 

還有「蛋黃鮮肉包」,富有油脂的鹹蛋黃搭配黑豬肉餡料一 起吃,濕潤鹹香有層次,嚼起來與甜甜的麵皮香氣相當搭配,難怪有很多饕客都會 來豐華必點[蛋黃鮮肉包]!

 

如果您是素食者,更不要錯過明星商品,[香菇素菜包]和[蘿蔔絲包],當天限量制作,賣完就沒有囉!

 

◆ 推薦熱賣品項:

◉鮮肉包

◉竹筍鮮肉包

◉蛋黃鮮肉包

◉香菇素菜包

蘿蔔絲包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二~星期日 6:00-18:00

店家地址 |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56號

聯絡電話 | 02-2622-3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