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心靈小熊貓』替您消除負能量,並獲得滿滿正能量的加持,勇敢面對人生挑戰!

 

 

您是否最近做什麼事情都不順遂,又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渾渾噩噩度過每一天,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別擔心,交給『心靈小熊貓』為你免費健檢影響人生三大能量:靈魂、脈輪磁場、運勢,在小熊貓老師的諮詢建議下,讓您的人生越來越好!

 

小熊貓老師秉持『萬源皆從「心」出發,一切皆從「心」改變』,不是透過外物影響,而是強化自己內心的素質,透過小熊貓老師,協助您消除靈魂的負面連結,再加持正面能量,讓內心更加強大不再害怕,正向面對人生課題!

 

如果您近期覺得進入人生鬼打牆時期,做什麼事都卡卡的很不順,都可以私訊小熊貓老師,老師會免費幫您感應,並檢視您目前適合做的服務項目,以下就來介紹小熊貓老師的服務內容~

 

『塔羅占卜問事』
可詢問事業、金錢、健康、感情等疑難雜症,透過塔羅占卜正視您內心真正的需求,除了現場感應外,也可以線上感應錄影回覆唷!

 

『靈魂旅程』
當外在一直遇到阻礙,導致您無法繼續往前時,透過宇宙正能量連結靈魂狀態,並感應相關事件中的三層靈魂記憶,找到相關負面連結為您化解,並加持宇宙正能量,讓您的人生更加順遂!

 

『靈媒鑰匙』
屬於處理特定靈性問題,由小熊貓為您感應並化解。

 

『宇宙正能量療癒(脈輪療癒)』
首先會恭請宇宙正向能量形成防護罩,在過程中不受干擾,並以頌缽方式,跟大腦α波磁場共振,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淨化整體能量場,再透過宇宙白光清除脈輪的負面磁場,重新注入正向能量到脈輪中,無論是身體健康能量磁場都能夠充滿力量!
※提供遠距離的網路服務,讓外地或有急需的案主,幫助自己渡過最卡的狀態~

 

『居家磁場感應服務』
房屋居住是人生大事,小熊貓本人親自到現場堪輿,感應您房屋的磁場狀況,包含環境磁場、建築、地氣等,讓您找到適合您的幸運好宅!

 

『能量好運轉』
透過黃金塔羅牌為您感應目前整體運勢狀態,連結您的靈魂並注入金錢能量、事業能量、健康能量、貴人能量、桃花能量,提升您的靈魂正能量,幫助您越來越好運。

 

『運勢好週到』
為您占卜一週運勢,並透過能量調整您的金錢能量、事業能量,健康能量,感情能量。
※此服務提供錄影服務,可以不須現場,直接感應並以錄影方式提供

 

『全方位防護罩』(18歲以下孩童及青少年使用)
當小孩有下列狀態:身體不適、學業出現障礙、課業壓力大、需要收驚…等等,可以使用全方位防護罩,保護小孩的身心靈不受外界干擾。

 

『寵物療癒』
當寵物有下列狀態:身體不適、心情憂鬱、鬧脾氣…等等,可以療癒寵物身心靈,透過正能量消除身上負面磁場及病氣,再注入身體健康、消除憂鬱等正向能量。

 

還在等什麼呢?快透過小熊貓老師的正能量加持,讓您的人生道路更加通暢!
『心靈小熊貓』採預約制,去前記得先電話或私訊詢問,避免向隅唷!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1:00(預約制)
服務專線:0930-086-178
工作室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6之2號A2

 

心靈小熊貓|官方網站
 

心靈小熊貓|FaceBook粉絲專頁
 

心靈小熊貓|Instagram
 

心靈小熊貓|LINE加好友
 

心靈小熊貓|TikTok
 

心靈小熊貓|Podcast on Firstory
 

心靈小熊貓|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