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有著一間充滿幸福的手作廚房”哩賀廚房”,致力於手作出令人安心又健康的美食,使每位來客,品嘗自家美味手路菜的同時不需擔心食安問題,安全無負擔的盡情享受餐點。

手作伴手禮

哩賀廚房,源自媽媽保護孩子的決心

 

處於普遍餐餐外食的時代,享受美味的同時,更必須兼具健康與營養,便是現代人所面臨一大考驗,飲食不均衡,進食到過多的化學物質,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或容易得到重大疾病等等,造成不可逆的影響,以上種種情形都讓有三位小孩的董媽媽開始深思現代餐飲的存在意義,在一次公益活動中認識了徐顏緯師傅後,兩人隨即決定,要為了同樣在打拼的年輕人以及事務繁忙的家庭主婦、上班族等,創造一個更加安心健康的飲食環境,也因為良好食安理念,進而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廚師前來協助參與,於是「哩賀廚房」雲端工作室,這個專為民眾食安著想的手作廚房,就此誕生。

金帽徐顏緯師傅

徐顏緯主廚一道道始於真心的手路菜

 

徐顏緯主廚為現任”中華民國全國義廚聯合會”區理事長,曾獲”廚師界金馬獎”-FDA優良廚師金帽獎,受邀擔任高雄市飛揚福利服務協會之職能探索課程的導師一職。在春節時期更是研發公益年菜做為飛揚協會義賣品,於2022年中秋節與一勾堂咖啡烘焙坊企業合作,將禮盒盈餘抽成捐款贈予飛揚協會,使「哩賀」與「一勾」的美味完美融合,大飽口福的同時,充滿善意的心也能融入每一道菜中。

虎年年菜

哩賀廚房的五星主廚菜色!
 

平時除了教學,為了使人人都能享受餐廳等級美食,徐顏緯師傅帶領著哩賀廚房眾主廚們,拿出最強手路菜,做成真材實料的方便即食包,包含法式手工鹹派、千張紅油雲吞、元寶手工水餃、星級冷凍料理包、年節創意商品等,使這些星級美食能以一份份的即食輕包裝,輕鬆在家享用。

棗到杏福

食安風暴肆虐的現代社會,非常多人餐餐吃得心驚膽顫,哩賀廚房這樣為客人食安嚴格把關的手作廚房實屬難得,徐顏緯師傅帶領的星級主廚團隊,拿出一道道功夫手路菜使人驚豔的同時,品嘗起來也放心無負擔。此種美味既能紓壓、滋潤味蕾,更陪伴著您,充滿能量向未來大步前行。



 

更多哩賀廚房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哦!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105號1樓

電話:0988-014-356

FB:https://rink.cc/f2qze

7-11賣貨便: https://rink.cc/drp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