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市士林區,4位對網球抱持熱情的年輕教練成立了Tennis365網球團隊。藉由4人小班制的教學方式著重於教學品質,讓每個學員都能夠學到最標準正確的網球姿勢且理解網球的概念,同時還能學到預防運動傷害的實用知識;也有特別針對想要加強自己擊球姿勢和動作需求的學員,專業客製的個教班能夠達成你的網球夢!

 

經過漫長兩年的防疫期,因居家隔離、工作變動等因素,使民眾足不出戶,餐餐外送、運動量又大幅降低成為缺乏運動的主因,同時居家上班比例提升,缺乏社交活動造成群體健康力下滑,身體免抗力更隨之減弱。民眾開始更重視健康,希望透過運動提升免疫力,但該如何選擇合適的運動呢?

網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運動項目之一,也是一項技巧性較高的運動,後疫情時代,學習網球的人也越來越多,通過有氧和無氧交替的運動,可以使人得到身體以及精神層面的滿足,除此之外還可以提升專注力、促進代謝循環、增強免疫力、提升抗壓性與自信,同時互動交流結交朋友! 

創立Tennis365的初衷是希望帶給每位對網球抱持興趣、想要培養運動愛好、獲得健康同時可以透過運動拓展自己交友圈的朋友,愛上網球,並且教練們用耐心與細心的教導正確學習網球姿勢,避免不必要的運動傷害,讓喜愛運動的你,在享受網球帶來樂趣的同時,也能了解如何放鬆伸展緊繃肌的運動小知識,│來預防運動傷害! 透過大家一起打網球、參與友誼賽,互相切磋球技,在士林區打造全新的網球社交圈,讓您獲得全新的生活體驗!

 

怡敏是經常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下班後都會找時間去慢跑或是上健身房運動,但是怡敏還是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經過朋友因緣際會的推薦認識位於士林區的Tennis365,開始上網球課,學習到正確的網球姿勢和如何預防運動傷害等運動知識,同時還能體驗揮拍擊球的快感!

怡敏說:「上一整天的班後,常常就想直接放鬆休息,但是發現打網球真的很舒壓,所以還是想要找下班後的時間來球場打球流流汗,身體會舒服很多,而且在球場認識的球友都很健談、熱情,有時假日大家還會聚在一起相約打友誼賽,交流感情,生活也變得很充實!」

 

經過士林區的球場旁,小義聽見一來一回的擊球聲,瞬間就被在球場上打球的帥氣動作深深吸引。媽媽看到小義目不轉睛的盯著球場,此時想到學校老師說:「小義目前在班上成績倒數一二名,發現專注力比同年齡的小朋友還要差,需要提醒小義上課再專心一點……」媽媽想起小義平時動作總是慢吞吞的,平常走路容易跌倒、跑步姿勢也有些不協調、走沒幾下就會腳酸……如果讓小義嘗試學網球或許可以幫助改善問題。

就這樣小義開始學習網球,沒想到經過短短的半年,媽媽明顯感受到小義在日常生活中的改變,發現體適能、身體協調性還有專注力都變好了!而且在Tennis365能夠學習到正確的網球姿勢,也不用太擔心運動傷害的問題,教練會在課堂中補充一些預防運動傷害的知識。媽媽說:「小義平常上課坐沒多久就容易分心、想要起來走動,到現在可以好好專注的坐在位子上聽老師講完一整堂課,而且小義每次都很期待網球課的到來,看到他打球時開心的笑容,整個人都變得自信許多!上完課都還會分享打球時的心得跟新朋友互動的趣事。」

在士林區的『Tennis365』不只是學會網球,而是學會從正確的網球姿勢中,用積極的心態去正向的面對未來人生各個不同階段所面對的困難,學習勇於挑戰自己和培養運動家精神! 

 

FB粉絲專業:https://rink.cc/6acfc

LINE官方:https://rink.cc/5lr9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