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一個有機保養品牌【BIOselect生機巖選】,經眾多網友一致認證的保養品推薦,這個來自神祕希臘國度的頂級保養品著實令人驚艷,讓我們實際來了解看看網友試用回饋心得如何。

 

【BIOselect生機巖選】的頂級保養品竟是全希臘最早的有機保養品牌,有超過20年的歷史,每項產品都單獨通過國際知名的ICEA有機認證,且以低於國際有機認證標準的超低防腐劑(<2%)含量著稱。這個希臘的有機保養品牌已經熱銷至歐美與世界各地,而台灣到2022年5月才由巖選生活館特別引進。

 

全系列頂級保養品皆含獨家專利的"有機巖愛橄欖油"成分,此成分主要就是將希臘特有,以『愛』為寓意的『巖愛草』植物成分萃取加入特級初榨橄欖油製成。而希臘自古以來就將『巖愛草』成分加入美容保養品中,其美容效果極佳,又為希臘環境中特有植物,因此更令人好奇它為何能在希臘美容界獨領風騷,佔有極重要的地位。

 

網友試用的有機保養品推薦:

 

來自FB「我們這一家」網友的保養品推薦分享:

 

跟欣儀媽咪一樣是大乾肌的妳們這系列一定要擁有BIOselect生機巖選『有機頂級24小時抗老保濕霜』,輕輕按摩就可以很快吸收!

 

保濕霜的質地擦上去非常清爽,不會像以往使用過的有機保養品感到粘膩不適。 

這罐水潤輕易延展的質地,幫助肌膚潤膚鎖水!卻又不會感到油膩有負擔!

好喜歡每次洗完臉,擦上保養品,肌膚吸飽水分,更加彈潤緊實透亮。

重點是沒有其他多餘添加物,完全不用擔心有令人不舒服的香精味。

每天出門上妝前,做好臉部保濕,後續上妝也會更服貼不卡粉唷~

摘自我們這一家FB@joyiner1988

來自FB「美元Meena」的保養品推薦分享:

 

來自BIOselect生機巖選的頂級保養品 「24小時抗老保濕霜」就是我的抗老法寶。

這款保濕霜的味道很好聞,淡淡的草本及橄欖的味道。

質地上會比較黏膩一點,但很好吸收!

 

我都是在晚上睡前當最後一個步驟,白天沒有要出門的話也會擦,

在家都待在冷氣空間下,其實肌膚很乾燥。

我發現用了一陣子之後,肌膚狀態變的比較穩定,

早上起床,臉也不會很乾,摸起來還是滑滑的,之後上妝也變的更加服貼了。

摘自美元Meena FB @meena310

來自FB「Shin Shin Chiu-心心兒」網友的保養品推薦分享:

 

還好最近上網發現了BIOselect生機巖選-有機頂級24小時抗老保濕霜

它不但能長效保濕還能抗老!

 

光看外包裝跟整體質感就覺得很厲害!使用起來更為驚人! 

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成分是敏感肌的福音,一打開有天然淡淡的香氣味道非常很好聞

質地就像奶油慕斯般乳霜擦起來滑順好推開,但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很快就吸收了,就像在臉上上了一層保濕的保護膜一樣!

 

我會習慣在睡前使用,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肌膚的水被吸乾了!

出門上妝前擦也很合適,可以有效長時間保濕,面對大熱天的天氣也不會脫妝!

摘自Shin Shin Chiu-心心兒FB @chiushinshin

來自FB「跟著小雨一起走」網友的保養品推薦分享:

 

為了做好保濕我萬中挑一挑出保濕力很不錯的保濕霜,

🇬🇷是希臘頂級有機認證保養品 生機巖選Bioselect,

 

睡覺前擦以及起床洗完臉擦,臉部肌膚都會有水嫩的感覺,

味道是市面上很少見的味道!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以面霜來說它不會有悶熱的厚重感,延展性相對而言也很不錯!

雖然添加了橄欖油但卻完全沒有油膩感,吸收速度非常的快!

摘自跟著小雨一起走FB @0lamrainpin0

更多巖選生活館頂級有機保養品資訊

官網:https://www.healthygift.com.tw/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gift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