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何謂空間設計嗎?其實空間設計指的就是,從零到有的結構相關設計,為客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空間,所有一切都是自己嚮往,只屬於自己且量身訂作的居住環境,而因為設計項目眾多的原因,空間設計的板材使用則需更加講究。

帶您找尋最適合的居家環境,久盛地板-空間設計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久盛地板-空間設計,致力於給予所有客群最完善且優質的服務,擁有多種空間設計板材供您選購,實體店面更在近兩個月裝潢完成開幕,給予足夠空間讓業主跟設計師可以參觀,搭配上完善的服務介紹,並提供適合客戶的服務選擇與建議,在當地空間設計板材店家中,是百貨般的存在。

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久盛地板-空間設計選用質量高、材質高、生產成本高的優質物料做成空間設計板材,從出廠到不論是代理或經銷通通符合國家標準,嚴格為品質把關,配合完善的售後服務與銷售通路,就算產品有瑕疵或問題產生,都能第一時間與廠商配合並迅速解決。身為售後服務體系完善的品牌,老闆說曾說到:「我們在乎的不是價格能否讓人滿意,而是產品銷售出去後所產生的回購跟口碑,因為我們對服務有絕對的信心。」另外除了售後服務,包括高樓層、室內有家具、電視牆面也有特殊工法可以施工的哦。

三大保障,讓您最安心

無甲醛、無塑化氣、無七大重金屬的三大保證,讓每一位來客可以安心的購買板材使用,除此之外防焰一級、耐磨五萬轉、防蟲害、卡扣式不破壞地磚地面、綠建材標準、IXPE強化降噪靜音墊、有效20分貝以上等等特點更是應有盡有。久盛的師傅與團隊經過長時間的施工案場經驗,汰換不穩定的產品,將最優質的空間設計板材留給客戶們,並接受客戶的使用體驗再進行改進,由此就可看出老闆對每個細節的用心,與久盛地板-空間設計一直如此優秀的原因。

 

空間設計板材店家眾多,並都有自己的一套特色與優勢,對產品的了解,以及施工上品質的差異,也都有所不同,然而面對玲瑯滿目產品,給每位來客一個完善的解說,幫助顧客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需求,並找到適合的產品,就是久盛地板-空間設計的最大優點,再搭配上最優質的空間設計板材與施工,加上老闆一直以來堅持的最完善售後服務,如此面面俱到為客戶著想的店家,擺在任何行業都非常難得。

 

久盛地板-空間設計更多諮詢,歡迎詳情請洽以下連結唷!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92巷29號

FB:https://rink.cc/8r00l 

LINE:https://rink.cc/lc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