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內餡種類眾多且各具特色,其中又以葷素搭配最為常見,而內餡是餃子的靈魂,全世界各地特色的餃子多不勝數,但在絕美的滋味中,都不約而同的有著一股濃濃的家鄉味。今天就來介紹,在台灣中,最受歡迎的五種水餃內餡,讓愛吃水餃的台灣人們能一目了然!

餃子中的經典,無可取代的最受歡迎,比例與順序成就絕美滋味

 

高麗菜豬肉與韭菜的內餡,可說是水餃內餡中空前絕後的經典,在台灣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家常菜,豬肉的鮮嫩多汁與韭菜的清香獨特,吃起來不只口感佳,其中富含營養的特性,更讓人毫無負擔的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而其實要做出美味無比的餃子,不只需要用料新鮮,順序與比例也不能馬虎,只要錯了一處細節,不只會使調料難以與水餃內餡融合入味,也會讓其難以攪拌均勻,口感因而大打折扣。

 

水餃內餡飄出的的海味-鮮蝦水餃

 

濃郁多汁的鮮蝦包在水餃裡,可說是絕配,一口咬下彈牙清甜的口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而店家通常會將新鮮的蝦仁混入豬肉內餡中,鮮蝦的海味與豬肉內餡的調配,來自豬肉的飽滿口感包覆著海鮮的鮮甜,造就了鮮蝦水餃富含層次的醇厚氣息。

 

粒粒分明的獨特口感-玉米水餃

 

玉米的香甜與豬肉的鮮美結合於水餃內餡中,入口時香氣的層層堆疊,每咀嚼一次都能重新感受,吞下肚後口中還會有玉米與肉香的餘韻殘留,是在台灣許多人的湯餃首選,玉米濃湯加上玉米水餃,堆疊出的香氣,想想就令人口水直流!!

 

健身人士的最愛,雞肉水餃

 

熱愛健身的人們總因油脂較多的豬肉,而對餃類避之唯恐不及,近年來風行市場的雞肉水餃,不只能夠滿足”巨巨”們的需求,打破了雞肉口感普遍較乾柴的刻板印象,滑順的口感與飽足的嚼勁,並不會讓一般民眾排斥,也因此越來越受大眾歡迎。

 

台北知名水餃店推薦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蝦餃貨”提供多達17種的口味供民眾選擇,特殊種類的吻仔魚、蘿蔔、四季豆、夏日限定的胡瓜、純素的雪裡紅等等水餃內餡,讓人眼前為之一亮,貫徹始終的品質堅持,讓其口感早已獲得當地民眾的肯定,這裡推薦給也對水餃為之瘋狂的你!!


 

更多”蝦餃貨”資訊請洽以下連結唷!!

地址:永春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2巷3號

電話:02-2758-5099

官網:https://rink.cc/76fy9

FB:https://rink.cc/nm81y 

LINE:https://lin.ee/uTn0C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