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采烘培坊 Lights cafe ,位於桃園區以手作肉桂捲、各式甜點蛋糕為主打的一家甜點咖啡店。

吃甜點最大的優點就是—

心靈與口腹的滿足感~療癒

能讓心情變好,又豐富味蕾感受

 

亮采手作甜點,從基本食材品質的挑選搭配要求,到手工製作過程的細節,到最後呈現的視覺感受,雖然耗時費工,只為了讓你在一口咬下的那一刻有滿足的幸福感。

目前主推超人氣肉桂捲,多層捲體裹滿肉桂奶油焦糖醬,濃郁的肉桂香,辛香不嗆的微辛辣,兼顧香氣味道與口感,用料不手軟,扎扎實實的絕對讓你吃的滿足。

 

近年來肉桂捲禮盒,也是很多人的送禮新選擇!

除了肉桂捲,亮采的提拉米蘇,也是受到很多熱愛提拉米蘇的朋友喜愛,如果你也在找經典義大利大人係提拉米蘇,推薦你來嘗試看看喔~

 

絲滑細緻 濃郁香氣 層次豐富的真材實料~

亮采不添加吉利丁與大量廉價鮮奶油來節省成本,滿滿誠意的馬斯卡邦起司,所以才能有正宗道地的軟綿滑順口感。

另外亮采近期新推出的「肉鬆餅禮盒」,經過多次食材反覆挑選測試,最終達到理想的最佳口感與味道。

 

肉鬆餅選用法國天然奶油製作餅皮,讓肉鬆餅多了一種奶油香氣,雖然成本高很多,但這是亮采想給你吃的美味與健康。

內餡是挑選了老店手工炒製的「米其林肉鬆」,拌入些許綠豆沙,讓鹹甜香味平衡融合,一口咬下千層奶香餅皮的酥鬆,與香酥肉鬆,真的超唰嘴,搭配茶或咖啡都很合適,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鹹點。

 

禮盒包裝年節當伴手禮送禮,更是兼顧美味與美觀大方,讓你不失面子!

 

[亮采cafe]

門市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十三街8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BakingCake/

LINE:https://lin.ee/j7PQV3w

IG:https://instagram.com/lights.cafe_?r=name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