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的起源

大家可能不知道,典當產業在很久以前就存在了。據說最早的當鋪是從一位王姓囚犯開始的,當時他被判處終身監禁,漸漸在牢中成了老大,便開始向其他犯人勒索錢財,買賣日常百貨,又叫賭博輸錢的囚犯買他的貨品抵債,就這樣長時間累積了不少財富,後來又遇到赦免因而出獄,就索性開了一間小當鋪,生意也越來越興隆。總之,到了唐代便有了明確的典當利率規範,宋代則已將典當業視為正式行業,甚至有中國歷史上最早的典當業組織。而現代當鋪最重要的就是隱私性與低利率快速放款,位於台中西屯區的大信當鋪絕對是台中西屯區融資首選,非常適合急需資金周轉的您。

台中西屯區當鋪大信當鋪成立於民國83年,經由政府合法立案,擁有豐富的成功經驗和顧客好評,除了極具誠信的保密性和最佳低利率快速放款以外,更替顧客省下繁瑣程序,以汽車為例,審核時間最快十分鐘內就能拿到資金,可說是台中西屯區快速放款最佳示範,即使是正在分期付款的汽車也能借款,最高能到車價的200%。不只如此,台中西屯區大信當鋪提供最專業的借款建議,讓顧客確實獲得低利率快速放款與隱私保障,總之西屯區當鋪首選大信當鋪能盡速解決燃眉之急。

台中西屯區當鋪首選大信當鋪在地服務多年,秉持著親切、專業、以客為尊的精神,希望能與顧客建立起長久的合作,而不只是一次性而已,低利率快速放款也確實讓顧客願意回流,安心借輕鬆還是他們想帶給顧客的感受。多元的低利率快速放款方式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像是汽機車借款、精品典當、土地房屋二胎、支票借款、3c產品借款等等,種類齊全,給您最優質又快速便利的借款體驗。

人生難免遇到一些風風雨雨,台中西屯區當鋪首選大信當鋪願做您強力的後盾,陪您走過風雨飄搖的時期,絕對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更多店家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名:大信當鋪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56號

電話:04-23153366

營業時間:周一~週五08:30-18:00,週六08:30-12:00,周日固定公休

官網:https://rink.cc/5eicyhttps://rink.cc/7h1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