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心理諮商所為衛生局核准醫事單位之合格心理諮商所,提供來訪者乾淨舒適、氣氛放鬆且療癒的心理諮商空間,在辦公大樓裡,因而兼顧隱密、安全與安心,在慢慢諮商空間關照自己也探索彼此的心,用自己的步調慢慢開啟未來的生活。

慢慢關心人與人彼此的關係,也關心人與寵物、人與社會、人與大自然、人與宇宙萬物間的關係,我們不僅珍惜關係的相遇,也重視關係的別離。相信在彼此理解的路上,可以協助人與所愛之間的和解與共處,不放棄看見彼此的心,也面對自己的心。

慢慢目前有16位執登的諮商心理師專業夥伴,並與身心科診所為合作心理諮商單位,也與幾位資深諮商、臨床心理師和社工師督導合作,以系統整合的方式協助來談者做全人的心理照顧協助,每年也帶領許多實習諮商心理師進行社區推廣與免費諮商服務。

諮商心理對「人/互動關係」的理解與思維,可廣泛應用在各個領域,慢慢的服務主要有:

  1. 個別諮商是一對一的晤談,個別諮商包含伴侶諮商、婚姻與家庭諮商、心理劇個別諮商、藝術治療、戲劇治療等,也提供心理諮商的專業督導,慢慢也是高雄市衛生局核准之合法的網路諮商機構。
  2. 團體諮商則依照主題或取向的不同有都多元多樣化的選擇,並包含心理劇國際證照授證之時數訓練。
  3. 慢慢提供人與人、人與寵物的關係告別心理諮商與團體諮商活動,包含離婚、分手、遺囑、臨終安寧、病人自主權利法、寵物安樂死議題等。
  4. 員工協助方案EAPs : 為針對組織各層級的員工,在職場上提供適性的協助計畫,以期達到勞資雙方共好的成效。慢慢提供EAP方案,可1. 協助雇主、主管與員工解決與工作有關的心因性困擾 (包含職場霸凌或性騷擾)2. 協助員工評估與認識自身心理健康與身心關聯疾病3. 協助壓力與情緒調適,藉此降低造成的公安意外,與衍伸的民事刑事責任之訴訟4. 協助員工職場關係,情感與家庭議題探索與諮詢諮商5. 提供專業品質的心理健康講座或繼續教育(例如團隊動力或人際溝通同理心訓練等)6. 與相關單位合作提供整合式的服務方案(例如員工旅遊中置入繼續教育或團隊成長活動等)。
  5. 慢慢歡迎各單位的講座、小團體、工作坊或教育課程邀約。依心理師群專長,主題包含(但不限)哀傷失落、情緒壓力、人際關係、成癮議題、生涯議題、表達性藝術治療、性與性別議題、LGBT議題、自我內在對話、遊戲治療、體驗教育、親師生關係、青少年相關議題、社會與精障者議題、犯罪型議題心理治療、中年失業與職涯轉換、親職教養與家長支持、伴侶親密關係、學校實務問題與教師思考引導、寵物失落議題、生前告別、臨終安寧議題等等。

 

相關聯結

慢慢心理諮商所官網:https://rink.cc/lybu9

慢慢心理諮商空間:https://rink.cc/elz30

郭哲宇諮商心理師:https://www.facebook.com/jasoncounseling/

 

關鍵字搜尋:

高雄前鎮心理諮商師,高雄前鎮心理治療師,高雄伴侶關係諮商推薦,高雄專業心理諮商推薦,高雄心理創傷治療推薦,高雄兒童與青少年心理治療,高雄生前告別式服務,高雄網路心理諮商推薦,高雄關係告別諮詢,線上心理諮商師推薦,婚姻家庭問題線上諮商,網路專業心理治療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