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手機維修坐於桃園火車站附近幾個年頭,打著平價、親民、不制式化的處理方式,傾聽每個客人的問題進而找到問題點進行維修,因為迅速判斷的關係,我們可以當日交機,我們儘量不讓客人手機留過夜,因為知道現代人3C使用的比重程度,也因為快速維修的關係,基本上時間上也不會報到太長,甚至現場稍等幾分鐘即可取機,為客人大大增加了便利性呢。

我們的營業項目有手機維修、平板維修、主機板維修、包膜、中古機買賣、3C配件,也因為有做中古機買賣的關係,我們對手機殘值的概念會比較敏感一些,倘若維修金額數字過高時,我們也會適時的建議客人退修,不會只想著賺客人的錢,而忽略掉手機本身價值,主動為客人做好第一道防線,做客人最堅強的後盾。

 

Exclusive Unique (專屬獨特)

 

我們是一群有年輕熱血的人而組成的團隊,新生代正慢慢崛起,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品質、價格、及服務。

在手機上,我們走的是平價,要求的是一種品質及服務態度,以最短的時間得知你最深層的需求,給予你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EU手機是你信任的好夥伴

 

加入LINE:@kif8975j

來電詢問:0916-361-357

• 桃園店

臉書搜尋:Eu手機現場維修包膜

店面位置: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06號(鄰近桃園火車站)

• 苗栗店

臉書搜尋:Eu手機維修包膜-苗栗店

店面位置:苗栗縣苗栗市光復路4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