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優質的消防產品和工程服務,提升建築的火災應變能力,面對火警也不必驚慌!

 

 

人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當火災發生時,正常運作的消防安全設備不但可以指引您逃生的方向,更能大大降低人員傷亡的機率,選擇專業的消防工程團隊,讓您的生命安全更有保障!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專業迅速』的服務理念,提供大桃園地區優良的社區消防品質,除了消防工程外,也提供完善的維修保養服務,同時零售批發各式消防器材,服務範圍並不侷限於社區,還包括各類機關團體和廠房等場所,深獲當地居民信賴,是桃園首屈一指的消防公司。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重視每一位業主的環境安全,工程中每一個細節都會反覆確認,絕不馬虎對待,將您的消防安全交給『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遇到火警也不必害怕,在優質的逃生設備和避難燈具的指示下安然無事!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從服務到產品皆提供一流的品質,比您更注重您的居家安全,並提升企業和廠房的火災應變能力,不會一把火就將多年心血付諸一炬,降低人財兩失的機率。

 

專業施工、完美保修
消防安全就交給『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各類消防機電相關問題歡迎詢問:03-3611596、096071912

 

『服務項目』

◆消防工程
◆消防檢修申報
◆滅火器換藥
◆消防灑水系統
◆消防受信總機
◆消防廣播系統
◆社區機電保養
◆各式消防器材零售批發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週六、週日公休
服務專線:03-361-1596
公司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大福街71號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FaceBook粉絲專頁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Google商家


 

 

 

 

 

 

 

 

 

群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Google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