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貓奴,一定要有貓咪咖啡廳的口袋名單!新北三重這邊有間地段非常方便,離捷運菜寮站走路只要5分鐘,店內有10隻貓咪+1隻長毛臘腸狗,幾乎都很親人,不過貓狗們會不定期上班XD(畢竟也是需要排班休息的),假日時段常常預約客滿,想去的貓友最好先訂位再前往唷!

從一進門就感受到對於愛貓的用心,在玄關處先進行換鞋跟洗手消毒,並且套上襪套,包包也貼心提供布袋可以包覆收納,再來就進到店內啦~

正式進到店內前,值得注意的是櫃檯區旁邊有透明落地的小空間是貓咪休息遊憩的地方,可以在這邊摸摸貓咪放鬆療癒一下,再回到用餐區繼續享用餐點。

雖然是貓咪咖啡廳,但店內提供非常多正餐選擇,招牌餐點『茄汁紅酒燉牛肉飯』,牛肉本身軟硬度適中,配上帶有甜味的茄汁,加上馬鈴薯跟紅蘿蔔都已經燉煮入味,形體保持完整但入口輕壓就化開,也沒有紅蘿蔔最怕的生味,再配上玉米粒的咬感,飽足感很高!

 

新品『菲力嫩雞法式吐司』,在用料上有所堅持,也如實呈現在餐點的品質上,法式吐司綿柔但不軟爛,吐司本身的奶香跟糖粉的微甜,搭配半融化牽絲起司及鮮嫩不乾柴的菲力雞,在口感上很有層次,一口氣可能就會吞掉兩片,分量很多還有超級好吃的波浪脆薯、雞塊跟生菜搭配柚子油醋醬,吃完非常滿足,而且是現點現做還很溫熱燙口,能夠品嚐到老闆的用心!

 

飲料的部分這次點的是『黑糖拿鐵』跟無咖啡因的『黎安酸喵嗚花茶』,『黑糖拿鐵』上方有一層薄薄黑糖奶泡,拿鐵的奶跟咖啡比例搭配很GOOD,邊喝邊沾著杯緣的黑糖糖霜,彷彿調酒般chill,非常順口一不小心就喝到剩半杯,攪拌棒也是貓掌造型看了就心花怒放。

『黎安酸喵嗚花茶』是用多種新鮮花草跟莓果乾去沖泡而成,花草的香氣跟莓果的酸甜另人驚艷,常常在外面咖啡廳喝到的都是單一茶包泡出來的,而在O CAT CAFÉ 卻能夠品嚐出個別的層次,即使喝到最後,因為冰塊融化,也都還保有酸甜的濃度。喜歡帶酸口味的貓友不能錯過唷!

 

甜點部分推薦『肉桂捲』跟『檸檬香草起士蛋糕』,如果想選店內限定的貓咪鬆餅,別忘先預訂喔!肉桂捲淋上的黑糖醬,屬於北歐風格的乾式肉桂捲,不會過於濕潤,能吃到肉桂粉本體的香氣,以及麵包的口感! 而『檸檬香草起士蛋糕』是海綿蛋糕加上香草檸檬慕斯,有檸檬的香氣跟淡雅酸味,在吃完這麼多食物後來一口很解膩說。

特別介紹一下不太在外面上廁所的客人,店內的洗手間真的是很整潔又漂亮,打開門要注意一下,

常常有人在洗手間拍照,真的要好好推一下洗手間的"標配",女孩們的個人用品都有擺在台面上,可以自行取用,看看這整面的連身鏡真的太貼心了!

邊吃飯邊跟貓咪互動,看著貓咪舒服的坐在客人桌上,或是靜靜的在貓窩睡覺,就覺得相當療癒!店員空閒之餘,也很常出來跟客人們互動,分享貓咪的生活日常,或是拿點飼料肉泥逗貓,可以邊吃飯喝咖啡邊逗貓擼貓真的太幸福啦!愛貓的你絕對可以把O CAT CAFÉ列為必訪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O CAT CAFÈ 貓咪咖啡廳

粉專:https://rink.cc/7jy2o

Instagram:https://rink.cc/ej6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9號1樓

電話:02-29801399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10:30-19:00,固定週一公休(特殊公休時間會於月底公佈於粉專上)